映象网首页 > 主持人 > 正文

主持人:姝奇
  • 2012年12月31日 10:42

  • 来源:映象网-乐龄广播

  主持人:姝奇(80后年轻妈妈)

  现任河南电台首档母婴育儿节目《宝贝不一样》主持人。

  曾主持河南电台唯一一档少儿节目《快乐城堡》 。《我的快乐旅程》、《美声诵美文  美育润同心》、《背起同桌上学的邱小二》、《成绩不好也能当班干部吗?》、《母亲节特别节目——妈妈也有缺点?》、《民间传统玩具——泥泥狗》、《亚运会的吉祥物》、《好朋友-小童星杨嘉桦访谈》等多期节目,荣获广电总局少儿精品栏目奖。

  《母亲节特别节目——妈妈也有缺点?》获中广协青少委员会优秀栏目一等奖。

  论文《少儿节目主持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获得河南省新闻奖三等奖。

  曾被河南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评为“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

  2011年-2013年先后任《信息晚7点》、《早到五分钟》、《民生第一线》节目的主播、编辑、记者,《名医在线(晚间版)》编辑主持。

  学习过萨提亚模式个人成长工作坊《家庭如何塑造人》课程和心理咨询师课程。

  点击进入:我的相册

责编:信息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