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高考结束了,盘点适合考生散心的河南景区
  • 2014年06月09日 09:14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当当当…当……高考终于结束了~奋斗了三年滴小伙伴们,热泪盈眶了,有木有!

  表激动~高考很辛苦,不敢思来年~我们懂得~

  不过除了狂睡三天外,亲们不想趁着成绩还木有出来,抓紧时间再玩几天?(P.s 谁知道成绩出来了还能不能再玩了~)

  帮大家总结了咱河南省适合散心滴旅游点~满满都是爱呀~

  栾川重渡沟 北国一绝

  重渡沟景区以特有水、竹资源在中原地区独领风骚。山因水而秀,树因水而旺,竹因水而翠,石因水而奇,沟因水而动,人因水而聪。来时心灵浮躁,去时呈恬淡之态,真正的归依山水、洗心革面,真正的沐浴风华、休闲雅趣。

  地址: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西南部

  郑州到重渡沟 250公里 行程:4.5小时

  交通线路:

  郑州走连霍高速到洛阳东,转洛栾快速通道至嵩县旧县、潭头、重渡沟。

  若不通过洛阳市区,可在连霍高速洛阳北龙门出站口转太澳高速,接洛界高速至伊川水寨往伊川县城方向转洛栾快速通道。

  万仙山 太行明珠

  万仙山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飞瀑流泉,既有雄强而苍茫的石壁景观、又有妙曼而秀雅的山乡风韵,集雄、壮、奇、幽、峻为一体。汇聚百里太行赤岩绝壁的精华,赤红色的悬崖高越百米,似凝固的岩瀑石幕,曲折、盘旋、迂回、流畅的围、隔、堵、截出八条深涧峡谷。

  地址:新乡市辉县西北部太行山腹地

  郑州到万仙山 150公里 行程:3小时

  交通线路:

  从郑州,走京港澳高速,在新乡北环下高速—辉县—万仙山

  洛阳龙潭大峡谷 峡谷绝品

  龙潭大峡谷是一条由紫红色石英砂岩经流水追踪下切形成的深切峡谷,全长12公里,享有“中国嶂谷第一峡”、“古海洋天然博物馆”、“峡谷绝品”和“黄河水画廊”等美名。

  地址:洛阳市新安县北部

  郑州到龙潭大峡谷 180公里 行程:3.5小时

  交通线路:

  从郑州上连霍高速,到新安下,上省道246,即可到达龙潭大峡谷

  南阳宝天曼 天然宝库

  内乡宝天曼以她独特的风景和原始森林为主,空气负氧离子极高,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宝天曼被誉为“天然的物种宝库”“中州的一颗明珠”。

  地址:南阳市内乡县夏馆镇

  郑州到南阳宝天曼 400公里 行程:5小时

  交通线路: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许平南高速)—南阳(沪陕高速)—内乡县—灌涨镇—马山口镇—七里坪乡—宝天曼景区

  焦作青天河 北方三峡

  青天河大泉湖碧波荡漾,妩媚婉约,水随山势,百转千回;野鸭随水势,掠过水面,水天一色;两岸绿色掩映,猕猴嬉戏其中,湖内行船荡舟,舟移景异,船在画中走,人在画中游,如游漓江,似进三峡。

  进入西峡,两岸青峰翠岭,水面一平如镜,杨柳临溪傍水,荆林神韵通幽,古朴小舟伴着暮归的老牛和牧童,一片田园牧歌式的风光呈现在眼前。

  门票:60元

  地址:焦作市西北部博爱县

  郑州到焦作青天河 90公里 行程:2小时

  交通线路:

  郑焦晋高速—焦作西—焦克路—博晋路—青天河

  嵩县白云山 最美居所

  洛阳白云山以云多而奇、美而幻得名,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海拔2216米的玉皇顶,为中原第一峰,是看日出观云海的一个好地方,它还是伏牛山的中心,有着“中原极顶”之誉。

  门票:80元

  地址:洛阳嵩县白云山

  郑州到嵩县白云山 270公里 行程:5小时

  交通线路:

  郑州→登封→伊川→嵩县→栾川合峪镇→白云山

  西峡龙潭沟 人间仙境

  龙潭沟自然生态风景区位于河南省伏牛山脉腹地的南阳西峡县。龙潭沟景区景点集中,瀑布密集,融山秀、石奇、水澈、林茂、潭幽于一体,被誉为“中原一绝,人间仙境”。

  门票:60元

  地址:南阳西峡县双龙镇化山村

  郑州到西峡龙潭沟 330公里 行程:5小时

  交通线路:

  郑州—郑少洛高速—洛栾快速通道—庙子—龙潭沟

  郑州—郑尧高速—二广高速—沪陕高速—西峡县城—龙潭沟

  驻马店铜山湖 山水相连

  铜山湖风景区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境内,是国家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旅游区。景区水面怪石嶙峋,群山之上点缀着天然形成的酷似各种动物形态的怪石,鬼斧神工,令人遐思。

  门票:40元

  地址:驻马店市泌阳县铜山乡

  郑州到铜山湖 255公里 行程:3.5小时

  交通线路:

  郑州—郑尧高速—永登高速—兰南高速—焦桐高速—下泌阳东—铜山湖

  开封清明上河园 感悟穿越

  有人可能会觉得,清明上河园有那么多精彩的演出节目、那么多的娱乐项目,怎么可能静得了心?那是因为你没有尝试一个人去逛清明上河园。也只有当你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更用心地去感受大宋当年的繁荣浮华,以及现在那些演员的用心和敬业。或许,在人群中,你会不经意地发现像你一样的一个人,两人会意一笑,想必会胜过千万艳遇吧!

  地址:开封市龙亭区龙亭西路5号

  洛阳白马寺 虔诚静心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人们常说,在西藏可以净化心灵?一说是因为西藏海拔高、空气好,这是从生理上讲的净化心灵;一说是到了那个环境,看到那么多虔诚的人三步一叩首地朝拜,再烦躁的心都能静下来。

  地址:洛阳老城以东12公里处

  南阳南召莲花温泉 滋润身心

  唯有源头活水来,只有流动的水才有活力,一眼望去,温泉林里这么多“盛装出席”的温泉汤池,雾气朦胧,香气缭绕,泡在这些温暖的汤池中,让有灵性的泉水滋润您的每一寸肌肤,撩拨您的每一根紧张神经。

  地址:南阳南召县皇路店镇

  赶紧收拾行李,来一场说走就走吧~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