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午间拍品】津乔普洱乔木春生普原价180元 80元秒杀
  • 2014年08月20日 10:09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今日拍品:津乔普洱 乔木春生普原价180元,秒杀价80元!

  秒杀通道:

  热线电话为您开通!

  锁定FM106.6午间版《消费大赢家》(11:00-12:30),拨打电话0371-66961066,秒起来吧!!!

  调频FM106.6,午间《消费大赢家》,等你哟!

  双江津乔茶业有限公司位于有“普洱茶之味精”美誉的勐库大叶茶发源地——双江勐库镇。厂区占地50余亩,拥有专业车间1.2万平米,职工100余人。下辖12个茶业初制加工所,拥有以冰岛为代表的优质古茶园2600多亩。

  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S认证、基地有机认证、绿色产品认证等,拥有以“津乔”为代表的10余个注册商标。

  津之品,乔为本。津乃味中之绝,乔乃树中之冠,皆与茶有缘。二者和合,以阔水生高木,有无限发展之意。

  津乔茶人纳自然之恩赐,严格遵循“山区茶、乔为本、春至上”的选材标准,沿袭千百年来传统的制茶技艺,将茶叶的独特气质完美的融汇在茶品中,让你通过金黄的茶汤体验神秘古茶园带来的美妙味觉之旅。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