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蒲轮私房湘菜:驻足小憩,满足你每一颗挑剔的味蕾
  • 2014年11月14日 11:54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蒲轮,是古人乘坐的车子。古代皇帝要到泰山封禅,古人认为,五岳中泰山最高,在上面祭天祭地,表示皇帝是上天赐予,借以表明自己的合法性。官员们没事就鼓动皇帝封禅,因为这一大典结束之后,每人可上浮一级官阶。皇帝所乘之车,都用蒲草包住轮子。迷信也好,减震也罢,在过去没有缆车与高级轿车的年代,蒲轮至少起到了亲善自然的作用,因为古人解释这种蒲轮不伤山中土石草木。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蒲轮,就意味着亲和自然、恬适舒服,“蒲轮咖啡”取名如此,也正是这么做的——

  不大的地方,一米阳光透过落地玻璃窗溜进来,映衬出满眼的绿色。约上三五好友,坐于鸡翅木制成的餐桌旁,点上一桌正宗的湘菜,伴着沁人心脾的辣,吃吃饭、聊聊天,之后再来上几杯咖啡,或是斟上一壶茶,哇,好不惬意!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自个儿看吧!

  怎么样?环境惬意,菜更是无味精、无添加、纯有机!来这里吃湘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到路边小菜馆吃拉肚子了!

  “爽”“辣”“鲜”“香”!

  满足你每一颗挑剔的味蕾!

  抽时间自己去试试吧!

  ——

  就是这里,今晚《消费大赢家》节目有超值套餐秒杀哦,17:30开始,赶紧着吧!

  联系方式:

  公众账号:1066城市之声

  微博:1066城市之声

  蜻蜓FM在线收听:河南电台城市之声

  主页:http://fm1066.hnr.cn/

  热线:0371-66961066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