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探店:没吃过锤子火锅?你就些许土锤了!
  • 2014年11月25日 10:44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四川又震了,在成都工作的表哥说,他在感到大地震颤的几秒内忽然顿悟了,“人生不过一捧细沙,说撸就撸莫忍它”,而后就利索的在网上订了台64G 6 plus。

  是啊,人生不就是这样,真的可能说没就没了。之前我一直保持着低调本分的态度,有一说一,决不提二,听到别人吹牛的时候也是笑看不语,但这样就快乐了么?不,快乐是要建立在万人敬仰的基础上,还不如吹吹牛!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吹牛?

  吹牛也是门学问,你不能说你家里有几百台挖掘机,那是马云家;你也不能说你有一个老婆团,那是王思聪。要吹也要从基础吹起,比如吃火锅的时候你可以这样吹:

  有人点了鹅肠,你就说:“哼,郑州最好吃的鹅肠来自1280公里外的成都郊区九尺镇,需当天凌晨2点开宰生抠,专人挑选,凌晨4点送往成都双流机场,赶在最早一个航班,上午12点专车送达郑州,每天只能限量供应,上桌时还显粉嫩,在锅里游几圈上来,入口不是生脆,而是鲜脆,那感觉不能再好。”然后微微一笑,接受大家的跪拜。

  又有人点了毛肚,你就说:“哼哼,郑州最好吃的毛肚要来自重庆,每天空运,只用牛的第三片胃,片大质匀,脆嫩化渣有韧劲,带点淡淡草香味。”然后微微一笑,接受大家的跪拜。

  然后又有人点了黄喉,你就说:“哼哼哼,吃重庆火锅少不得这黄喉,郑州最好的黄喉也要来自重庆,每天空运,放在盘子里看是水水颤颤的,锅里呆一会就翘成瓣状,久煮也不会老,脆香美味。”然后微微一笑,接受大家的跪拜。

  还有人点了牛羊肉,你就说:“哼哼哼,郑州最好吃的牛肉当属澳洲肥牛,羊肉则是蒙羊后腿,下锅之前当用手切,上菜摆盘则用锨装,肉质好,盘子亮,味道就是不一样!”然后微微一笑,接受大家的跪拜。

  还有人点了牛肉丸子,你就说:“哼哼哼哼,郑州最好吃的牛肉丸必须要用上好的牛棒子肉去筋去皮,人工敲打揉捏,入口弹牙,掉地上弹腿!”然后微微一笑,接受大家的跪拜。

  最重要的是有人点锅底的时候,你要说:“哼哼哼哼哼咳咳咳咳....注重养生锅底需用一次性清油,清油胆固醇含量低,更容易消化吸收,老少皆宜且不易上火,而且味道不会比牛油的差,原料要用峨眉山下罗目古镇自家的藤椒、鹃城的豆瓣、崔字的小磨香油以及四川空运的朝天椒、新一代小米椒、七星椒、茂椒、青花椒,地道的食材,再加上四位有二十年以上炒料经验的大师,你说你还能逃的不掉么?”然后微微一笑,接受大家的跪拜。

  当然,想要让人服得当场认大哥,这几个小技巧还远远不够,你需要放大招!

  “火锅店里有火锅味又有什么稀奇,要有吃火锅的气氛才够牛X!四周要有动感的显示屏和酷炫的迪斯科舞灯,放的小曲也要high到不行,让大家停不下来,吃饭都打着节拍!赶上点儿店里的员工还要跳广场舞,让大家感到那种不晃就会被晃到地上的律动!哼哼哼哼哈哈哈哈~~”

  作为未来的主力,小朋友也要招呼好,棉花糖管够!女票来了也管用!

  不要问我吹牛为什么这么厉害,

  因为我去过

  重庆锤子火锅

  地址:航海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

  订台电话:0371-56799998

  人均消费:60元

  (转自“河南美食@”公众平台)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