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吃货探店:天秤座的奥义,不转不是天秤人
  • 2014年12月09日 11:41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探店铁三角”之来自“河南美食@”微信公众平台的阿饭曰:

  我出生时桂花和菊花开得正盛,恰好我妈喜欢花,我爸喜欢女孩,所以他们给我取了个名字叫范桂菊,虽然,我是个男孩。

  也许正是这个特殊的名字,以及天秤座的出生点,注定了我会是朵颜色不一样的焰火。

  从记事起,我就意识到我有一种至高无上的能力,那就是——平衡力。

  我可以在两个台之间快速切换,而不漏掉动画片中任何关键场景;我可以一边做作业一边玩“警察抓小偷”,并最后拿满分,且保持玩这个游戏从未被抓到过的全校记录,被他们称为“孩贼王”;后来,我被北大和蓝翔同时录取,成了全世界第一个用挖掘机画画的男人。

  我的世界就是这样,不可思议而又理所应当。我以为一辈子就要这样过去,但……

  我终于还是失败了一次……

  那是我参加的一次美食探店活动,因为报名的人太多,主办方不得已要进行粉丝海选,就在500万进250万比赛中,我遇到了人生中的劲敌——童虎。

  评委提问,我与童虎抢答,七局四胜。前三题还好,童虎没动,都被我轻松抢到,只要再答对一题便可以完美晋级。我不屑地看向童虎,意外的是本该在他过于沧桑的脸上出现的绝望却被一种势在必得的神情代替,在感到了我的注视后,他的嘴角又弯出了一丝弧度,那一刻,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LOL和女朋友出现矛盾怎么办?请抢答!”评委提问。

  “教女朋友一起玩。”童虎在我还没回过神的时候答道。

  还是有点实力的,看来我不能太大意。

  “下一题,现任和前任一起掉进河里,应该怎么办?”

  “找下任。”又是童虎!能答出这种答案的人一定不简单!

  “下一题,周迅和李小璐更喜欢哪个?”

  “邓~家~佳~”童虎缓慢的说出了这三个字...

  果然都是高手!这种答案都能想得出来,不能再手软了!

  “最后一题,答对即可出线,请抢答!既想吃火锅又想吃烧烤怎么办?”

  “找两家相邻的火锅店和烧烤店,坐在火锅店里同时点两家的菜!”童虎终究还是慢我一拍,我以迅雷之势说出了我的答案,哼,想要赢我还差得远呢!我得意的看向他,仿佛看到他落寞地站在人群中欢送我们去探店~~

  但是……

  “呵呵”,他轻蔑地笑了一声,

  “笑什么!难道我说的不对么?”

  “你根本就不是个吃货,真正的烧烤一定要趁热吃,如你这样,岂不是错过了它最美味的瞬间~”

  “这~这已经是最平衡的做法了,难道你还有更好的不成?”居然被他看出我伪装吃货的假象,不由有些紧张。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吧!台湾二爷饕锅进驻郑州,一锅两吃,一边火锅,一边煎锅,达到终极平衡!全店所有锅底以及80%食材均是台湾发货,严格检测,无添加剂,单人单锅,方便卫生,鱼丸弹爽、大虾鲜活,更有正宗台湾甜品小吃,让你不出郑州就能感受正宗台湾味!”

  “啊!居然还有这样的店?!我败了!快!告诉我地址!”

  “中原万达三楼”

  至此,我练成了天秤座终极奥义——至尊平衡。

  此乃上周探店详情,欲知下周去哪探,敬请关注我“1066城市之声”微信公众账号推送!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