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秒杀】泰国曼谷芭提雅5晚7天游!2660元秒杀!
  • 2015年07月07日 10:44

  • 来源:映象网-驾车1066

  秒杀产品:泰国—曼谷、芭提雅5晚7天游

  秒杀规则:原价3280元,秒杀价2660元

  热线秒杀通道:

  热线电话为您开通!

  FM106.6《消费大赢家》(18:00-19:00),拨打电话0371-66961066,秒起来!

  调频FM106.6,《消费大赢家》,等你哟!

  秒杀数量:6个名额

  秒杀时间: 7月7日18:00-19:00

  产品团期:7月12日、7月17日、7月25日、7月30日

  提供商家:河南灿烂阳光国际旅行社(八个六)

  活动流程:

  1、客户参与电台节目秒杀成功后,电台发送短信至参与者手机(短信内容含报名咨询人员名字和固话)并在节目结束后将秒杀参与者信息提供给我公司参与节目人员,咨询电话0371-66666666转5。

  2、客户凭手机短信报名参团时,需在我公司旅行社签订合同。

  3、秒杀的产品可以不限本人使用。

  行程特色:

  第一天,从郑州抵达泰国首都,送至酒店休息。

  第二天早餐后,游览的是,【曼谷BUS芭提雅】-【阿南达沙玛空皇家御会馆】-【骑大象+鳄鱼船】-乘暹罗公主号,欣赏暹罗湾霓虹夜色-【芭提雅步行酒吧街】

  第三天,【月光岛】-【格兰岛】-此外,还赠送泰式古法按摩。

  第四天,【东芭乐园】-【三大奇观】-【金三角】-【杜拉拉水上市场】

  第五天,【神殿寺】-【乳胶土特产中心】-蛇园-毒蛇研究中心】-【大皇宫】-【玉佛寺】

  第六天,【皇家珠宝中心】-【精品皮具中心】-【KINGPOWER国际免税城】-【VIP金东尼国际人妖歌舞表演】

  备注:

  拨打0371-66666666转5咨询客服;其次可以登录www.66666666.com网站注册会员客户。还可以关注官方微信,【灿烂阳光航空旅行】即微信号clyg66666666添加关注,即可在微信上及时了解到八个六的特惠产品提醒。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