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0727秒杀】别克昂科威优惠3000,赠送越野大礼包!
  • 2015年07月27日 17:23

  • 来源:映象网-驾车1066

  别克昂科威,强者,自强!

  驾车1066联合旭龙别克4S店优惠政策:昂科威全系 优惠现金3000元,并赠送越野大礼包(原厂踏板、太阳膜、大包围脚垫、拖把、挂饰、炭包、),全新运动轿车威朗,全系订车享受分期免息政策!!18:00-19:00消费大赢家,预订品鉴热线:0371-66961066!

  全新智能降阻进气隔栅

  别克家族标志性设计元素,格栅竖条型面变化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黑色镀铬和亚光材质结合,精致优雅。智能隔栅关闭系统在车辆启动后会自动关闭,使发动机更快达到适宜的工作温度;当车速达到55km/h后,且水温低于风扇开启的触发值,隔栅也会自动关闭以降低风阻,改善油耗。

  展翼型HID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设计的展翼型前大灯,在简洁大胆的车灯饰圈映衬下更显犀利。配备AFS随动转向功能,主动调节大灯垂直、水平照射角度;同时配备HBA智能远光灯功能,在特定情况下将自动控制远近光灯的切换,全面提升行车安全。

  全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置于氙气灯组之中,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成为别克昂科威独有的个性标识。

  雾灯

  发出具有更好穿透力的光线,在雨、雪、雾霾天等能见度较低的环境中,照亮前方地面。

  铝合金车顶行李架

  精致优雅,贴合车顶线条,强化SUV的动感和功能性。

  全框式车窗镀铬饰条

  采用部分位于车身、部分位于车门的独特设计,一气呵成的流畅线条打造同级最精致的豪华。

  19吋十辐铝合金轮毂

  领先同级的19吋十辐铝合金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表面采用特种打磨、喷漆工艺,从不同角度观察旋转的车轮,会呈现多种颜色变换的视觉效果。

 

  驾车1066联合旭龙别克4s店优惠政策全新威朗轿车全系订车享受分期免息政策!

  河南旭龙创立于2002年的河南旭龙别克品牌走过了13年的历程,是繁华市内唯一一家二环线内的别克销售服务中心连,续8年被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评为五星级经销商,连续10年被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至今已赢得32500名车主的信赖。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