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0730秒杀】酷暑来漂流,88元就可以去尧山漂一天!
  • 2015年07月30日 10:31

  • 来源:映象网-驾车1066

  秒杀电话:0371-66961066

  产品团期:限2015年8月15日(含)前使用,过期作废。周六、日发团(鉴于尧山漂流产品景区水资源库存原因,尧山漂流产品建议客人提前2天预订,待资源确认之后再行付款)。

  提供商家:河南灿烂阳光国际旅行社(八个六)

  秒杀通道:

  热线电话为您开通!

  FM106.6《消费大赢家》(18:00-19:00),拨打电话0371-66961066,秒起来!

  调频FM106.6,《消费大赢家》,等你哟!

  活动流程:

  1、客户参与电台节目秒杀成功后,电台发送短信至参与者手机(短信内容含报名咨询人员名字和固话)并在节目结束后将秒杀参与者信息提供给我公司参与节目人员,旅游部指定销售人员张娇娇,电话:0371-66611644,手机:18538751792。

  2、客户凭手机短信报名参团时,需在我公司旅行社签订合同,由于此项目有一定风险,请参观者购买人身意外险。

  3、秒杀的产品可以不限本人使用。

  预算费用:待定(依据最终签订合同为准)

  电台节目互动内容:

  这次的秒杀产品尧山漂流1日游,价格这么实惠!含有来回的往返车费吧?

  答:是的,我们提供的是尧山漂流一日游,是包含来回的车费、门票费及导游费的,全程都有导游负责领队服务接送大家。大家只管尽情放松,在尧山漂流忘情玩耍!

  一直都在听说大家都去尧山大漂流,那么尧山漂流风景区,有什么独特的吸引人的地方吗?

  答:尧山漂流风景区是相对来说历史渊源颇深极受欢迎的风景区之一:

  鲁山县尧山漂流景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龙头景区尧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下的鲁山县尧山镇,紧临311国道,漂流河段全长10公里,落差238米,河水湍急,惊险刺激,漂流时间大约4小时。河道时宽时窄,最宽处达30m,最窄处只有5m,既有急流险滩,又有平湖深潭,是漂流的理想河段。

  因为景区是理想中的漂流玩耍的极佳之地,所以一直为众人所追捧喜爱,争相前去漂流玩耍!

  咱们的这次尧山大漂流,行程也一定是非常刺激的吧?简单给介绍一下?

  答:大致是这样的:

  早上6:00集合,沿郑尧高速赴尧山漂流景区(约3小时左右的时间)抵达后开始开始漂流(漂流时间约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漂流全程长10公里落差238米,既有急流险滩,又有平湖深潭,是漂流最理想的河段。下午漂流结束后乘车返回郑州,结束愉快的行程!

  在漂流时都是大家随心尽情放松、拥抱大自然之时,所得漂流之喜感当时各有不同,亲身体验,惊险、刺激、喜悦!期间历程绝对是使漂流者留恋难忘不已。

  漂流这项目一般都是成人去的吧?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答:是的。漂流项目一般比较惊险刺激,是不建议患有严重的心脏病、精神病、高血压、高度近视等疾病患者,孕妇和残疾人员,65岁以上老人、14岁以下儿童参与的。当然,漂流时一定要做好一定的相关防范措施:

  漂流前要穿戴好装备。不建议佩带易丢失的物品,备好相关衣物,以便漂流后好更换湿衣。

  漂流时不做危险动作。在漂流过程中,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漂流时莫做危险动作,保持平稳、避免冲撞。万一不小心落入水中,千万不要惊慌失措,救生衣的浮力足以将人托浮在水面上。

  遇到碰撞搁浅怎么办?石头密集之处,水道变窄,水深变浅,水流变急,很容易搁浅。此时不必慌乱,可用桨抵住石头,用力使漂流筏离开搁浅处。如果漂流筏受卡,不要着急站起,应稳住筏身,找好落脚点后再起身。

  夏天玩漂流的确很惊险刺激的,六七月又正值旅游旺季,咱们八个六旅行社应该还有很多好玩的景点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答:现在好玩的确实很多的,我给大家推荐些大家公认的比较好玩的优秀景点吧:

  华东五市、扬州瘦西湖、荡口古镇+乌镇双飞6日(轻舞飞扬,邂逅扬州)现价1450元起

  黄果树苗寨荔波大小七孔多彩贵州风双卧八日游现价2740元起

  海南俏爸妈全陪团现价2480元起

  云南--印象至尊昆大丽版8日游现价1330元起

  明城墙、兵马俑、华清池、华山双卧五日游现价1560元起

  希拉穆仁草原、库布其沙漠、内蒙古博物馆常规双卧5日游(特价版)现价830元起

  这几个都是国内比较优秀的景点,目前来说去游玩都是非常舒适的。

  除此之外,泰国、韩国、日本、美国、新加坡等境外游都有很多的优秀景点项目

  大家如有需要,可拨打八个六旅游预订热线:0371-66666666转5咨询。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