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0807秒杀】芙蓉巷原价66元双人套餐,39元秒杀!
  • 2015年08月07日 16:53

  • 来源:映象网-驾车1066

 

  芙蓉巷成都名小吃是郑州芙蓉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倾情推出的传统餐饮品牌,主要经营成都各地方名小吃。成都的小吃历史悠久、品种繁多、风味独特、取材广泛、制作手法多样;米面杂粮、肉类蔬果,皆为其所用;蒸、煮、煎、炸、烘、烤及调制羹汤,其手法无一不精。芙蓉巷本着"以顾客为中心,做健康、可口、放心的美食"的经营理念,给消费者提供美味可口的食品及舒适便捷的就餐环境;走规范化、制度化、人性化相结合的管理之路。

  字号全称“芙蓉巷成都名小吃。”

  “芙蓉”,取意四川省的省花为“芙蓉花”。

  “芙蓉巷”是成都市一条古巷子,因巷子口有一棵芙蓉树而得名。

  “芙蓉巷成都名小吃”合意为:来自四川成都的地方特色传统小吃。

  成都名小吃之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是其自身的独特风味所决定的。一是味型多变,选用的调味品丰富多样,在融合独特的调味技巧。如著名的钟水饺,不仅皮薄馅鲜,还特别突出红油的香味和咸鲜微辣的回甜味。担担面之所以驰名中外,主要是使用红油、酱油、香醋和葱花配合,调出了极富特色的味道。二是善于用汤,皮薄馅鲜的龙抄手和酸辣粉都使用精心熬制的鲜汤。三是重品质,特别是原材料和调味品的选用,均有严格的选料标准。四是品种繁多,如极具四川特色的担担面、钟水饺、龙抄手、赖汤圆、夫妻肺片等等,众多风味小吃让您回味无穷,流连忘返!

  装修风格上,精心定制的土碗和木桌,更衬托出芙蓉巷的"川南民族风情"。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二七路与太康路交叉口大卫城十楼芙蓉巷

  电话:0371-55610369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