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0820秒杀】白云山两日游原价358元,266元秒杀!
  • 2015年08月20日 17:56

  • 来源:映象网-驾车1066

  秒杀产品:白云山两日游 

  秒杀规则:原价358元,秒杀价266元 

  秒杀通道: 

  热线电话为您开通! 

  FM106.6《消费大赢家》(18:00-19:00),拨打电话0371-66961066,秒起来! 

  调频FM106.6,《消费大赢家》,等你哟! 

  活动介绍: 

  秒杀名额:8个(每名额1人) 

  产品团期:每周二、四、六发团, 

  参团有效期:限9月6日前 

  提供商家:河南灿烂阳光国际旅行社(八个六旅游) 

  活动流程: 

  1、听众参与《消费大赢家》秒杀成功后,电台发送短信至参与者手机(短信内容含销售咨询人员名字和固话)并在节目结束后将秒杀活动参与者信息提供给灿烂阳光国旅参与节目人员,灿烂阳光国旅销售咨询人员郝俊勉,电话:0371-66611636,手机18538751796。 

  2、听众凭手机短信报名参团时,需在灿烂阳光国际旅行社签订合同。 

  3、秒杀的产品可以不限本人使用。 

  产品内容问答: 

  1、本次由灿烂阳光国际旅行社优选的白云山两日游做为秒杀产品,有什么亮点? 

  白云山位于河南洛阳嵩县,是全国首批命名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景区融山、石、水、瀑、林、草、花、鸟为一体,雄、险、奇、幽、美、妙交相生辉。是中原地区集度假避暑、寻古探幽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区,白云山地处南北地理气候分界线,气候不超过26摄氏度,这个季节正是最佳旅游时间。

 

  2、具体行程是怎样的安排的,可不可以给大家介绍下? 

  答:第一天:早6:30郑州乘汽车出发赴白云山(约需4.5个小时),抵达白云山用中餐,中餐后游览白云山水线:九龙瀑景区(约4个小时)。游览白云山第一潭珍珠潭,过洞天栈道,观三大瀑布白龙瀑布、青龙瀑布、九龙瀑布等景点;返回后可游览白云湖或森林氧吧。 

  第二天:早餐后登中原第一峰玉皇顶景区2216米(往返约4.5个小时),途中可欣赏青山绿水,登顶后可观赏中原第一阁玉皇阁、千年杜鹃林、云海、情侣峰,并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意境;中餐后返回郑州,结束愉快行程! 

  3、咱们的行程安排的挺充实的,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食、住、行方面的问题了? 

  答:本次旅行我们将负责提供一早餐两正餐,餐饮店均为合格验收餐厅,保证安全卫生。住宿方面,山上农家2-3人间,住宿都经过提前调研评估验收后确定的,环境整洁、舒适;交通往返程空调旅游车。同时我们安排的优秀导游服务将使您的旅行更加愉快舒心。 

  4、那本次旅行的安全性怎样,相信这都是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 

  答:本次将实行旅游责任险,因此大家的安全问题将由旅行社承担,所以旅行社的相关工作人员一定会尽职尽责,保证大家快乐出游,安全返还,由于此线路为山水景观,台阶较多,客户到旅行社后在签订合同时额外购买一份10元的旅游意外险。

 

  5、国庆节很快就要到了,咱们灿烂阳光国际旅行社为听众朋友们准备的有哪些高品质产品? 

  答:当然有了。为咱的听众朋友在国庆期间专门推出了几款出境游产品,绝对是性价比超值,比如:韩国首尔+济州+南怡岛+月尾岛全景6天、韩国首尔一地5/6日游;无敌钜惠—泰国曼谷、芭提雅超值7日、五星盛宴—泰国曼谷、芭提雅直飞6/7日、沙美星空—泰国曼谷、芭提雅6/7日;尊享阿联酋—奢华迪拜6日海湾探索之旅;发现美国--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大瀑布16日完美旅行,朋友们想要详细了解的话请拨打我们的旅游热线0371-66666666转5咨询。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