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FM106.6再度牵手电视 《调解直播间》有了广播版
  • 2015年11月20日 18:40

  • 来源:映象网-驾车1066

  继联手都市频道后,驾车1066再度携手电视媒体打造广播版《调解直播间》!

  作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电视节目,河南8套《调解直播间》拥有一批忠实的电视观众!

  这次广电携手,同步直播,又能与电波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每周六下午6点,全城收听1066《调解直播间》!

  1066,周六见!

  《调解直播间》节目介绍

  公共频道《调解直播间》自6月13日开始,每周六晚上18:00-19:24直播。每期邀请情感嘉宾或者调解员做客演播室和主持人一起现场接听观众电话,为遇到情感困惑的观众答疑解惑,并通过连通涉及到的第三方进行调解,促进事情的解决。

  每期大概接进四到五个电话,大部分能够通过现场调解解决当事人的矛盾纠纷。

  节目特点:真实的电话实时调解,下一秒发生什么不可预知,节目充满悬念,加入新手段“微摇”之后,互动平台打通,让观众的情绪在第一时间得到宣泄,增加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驾车1066频率简介

  作为河南上空首打圈层概念的广播平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在教育、民生、亲子、财经、汽车、时尚、创业、旅游、自驾、职场、公益等圈层进行资源深耕,使大量圈层领袖和社会精英进入1066。

  我们认识到主播读掌天下的局面已经逐渐逝去,我们愿意用更开源的心态,主动拥抱智力、资本,对接一切有价值资源,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赢。

  以“智慧、进取、关怀、温暖”为频率调性的1066,将为您带来一股广播新风气。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