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驾车1066带你逛郑州T2航站楼
  • 2015年12月18日 15:41

  • 来源:映象网-驾车1066

  经过多年建设,今年年底,郑州机场二期工程已具备使用条件,郑州机场二期工程将陆续启动转场投运工作,其中2015年12月中旬将进行第一次转场,安排了山东航空公司和港龙航空公司入驻T2航站楼运营,共涉及10多个航班。12月19日,山东航空郑州-青岛的航班就从这走了!

  这高大上的T2航站楼里面到底啥样?小编带你进去看看吧!

  咱先从值机大厅看起!

  这种设计在全国咱是头一个!虽然施工难度大,但既遮阳,又透光,既美观,又环保!最大限度的降低灯光使用,还有隔热保温的功效哦~

  走!换登机牌去~

  T2航站楼值机大厅内设有6个值机岛,每岛28个值机柜台,8个自助值机,共计168个值机柜台,48个自助值机。

  走,安检去!

  这套闸机看起来和地铁没两样嘛~

  别小看它,你一刷机票,你的啥它都知道了!

  这套智能闸机系统一是为了挡住送行的朋友,二是为了统计将要过安检的旅客人数,由此来决定安检通道的开放数量,避免大家长时间排队

  国内安检通道首批启用37条;国际安检通道9条

  等等~国际安检通道内还有神器!

  这可不是简单的闸机啊~

  这是指纹机、刷脸机、闸机三合一啊

  别担心!不是让你上班去……今后,您办了普通电子护照,按个指纹,三秒钟——

  您就办完了护照检查手续

  走咯候机大厅登记去咯~

  宽敞!大!想想坐在这等飞机的感觉,爽!

  这么大的候机厅有个内急要走好远吧?错!T2里面卫生间达到185间让您随时随地轻轻松松。

  下飞机咯~

  旅途归来的你累了吧?

  别担心!43条自动人行步道让您轻松出站!

  急着回家,行李却迟迟出不来?

  别害怕!智能行李分拣机别人工分拣快的多!首批启用的国内行李提取转盘10个;国际行李3个,东西再多也不怕。

  好哒!T2就带您看到这儿,再多语言都无法形容她~等她正式迎客啦,您自己来感受下吧!(投入运营时间请关注1066后续报道)

  背景: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是国务院2013年3月7日批复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化(2013-2025年)》中的核心工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南省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于2012年12月29日奠基,2013年9月29日开工建设。包括48万平方米T2航站楼(相当于70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新建3600米×60米4F级跑道和滑行道系统,可起降最大机型A380客机,79个机位的客机坪,4个机位的货机坪。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