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1066全城寻宝 整点现金红包红爆整个夏天
  • 2016年07月26日 12:46

  • 来源:映象网-驾车1066

  1066全城寻宝!驾车1066闭关后第一个大动作!全城寻宝!昨晚,这个城怎么了?早上起床来小编的朋友圈就被1066现金红包刷爆了!

  出门又看到这样的大手笔!what’s wrong?几个意思?霸道总裁发话,这个月出租车的顶灯1066承包了。什么?有寻宝这事,你不知道!怎么可能?1066寻宝之旅,开启!话说,送大礼,都有啥大礼?

  啤酒,香烟,火腿肠这是老付干的事!闭关之后,老付变老富,出手也阔绰起来,从现金到汽车全都送送送!

  寻宝开始

  我们的第一组小伙伴早早的就赶到现场哦!第一个大红包得主是位路虎宝宝,你要问红包有多少?看这笑容,我就觉得不会少!

  明星趴

  据说今天还有欧巴来送礼。

  就是这两位欧巴啦。咦,这里不是有光洙欧巴吗?在以后的日子里说不定还有林允欧尼,仲基欧巴呦!

  这一组的欧巴也是送出好多好多红包呢。

  尤其是这对情侣注意下,领奖,也要虐一脸吗?这碗狗粮我干了!我!喜!欢!

  文艺趴

  这么文艺的组合,这范儿简直不要不要的!刚一到,百元红包就送出!连路过的大爷也抵挡不住这文艺范儿,俺也是来寻宝滴!

  又来一组文艺范儿,文艺青年不止会跳舞还很能干哦,又是百元大钞送出,1066给不给力!!

  造型趴

  造型就造型,先来两张。

  这造型满分100,小编给101分,剩的1分拿去骄傲!

  发个奖品也是满满的造型,我!服!

  今天的1066寻宝结束啦!(不开心)明天的寻宝马上开始(好开心啊!)锁定FM106.6,不管你在上班路上堵着,还是下班的路上堵着,不管是你累了还是闲着……1066都有大礼等着你。

  SO,去!他!的!无!聊!寻宝,我们是认真滴!全城寻宝!

  时间:2016年7月25日-2016年8月25日8:00-19:00每个整点

  地点:郑州的某个街角(FM106.6谁听谁知道!)

  参与方式:现在立刻马上关注“驾车1066”官微-每天收听FM106.6-获取每个整点通关密语-回复通关密语到官微后台-即可获得藏宝图-到指定地点领奖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