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核苹枣 援疆情” 以后在河南吃阿克苏红枣更方便啦
  • 2015年12月29日 15:02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12月28日上午,“核·苹·枣 援疆情”新疆阿克苏优质农产品全国广播电视大行动在郑州市新疆商品交易所正式启动。这次活动是由新疆阿克苏地区行政公署,新疆人民广播电台,郑州市新疆商品交易所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从新疆运来的核桃、苹果、红枣让大家品尝到了不一样的风味。

  

  “核·苹·枣 援疆情”活动以“树形象、创品牌”为主题,以感受、品鉴、体验等方式,传播阿克苏文化,同时借助媒体公信力,影响力和美誉度,宣传新疆维特色农产品。

 

  在现场,阿克苏与双汇集团和新疆商品交易所进行了签约仪式。那么,优惠来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行署专员尼牙孜·阿西木现场承诺:今后,河南人吃到的阿克苏特色农产品都是地头价。您到双汇集团的门店、新疆商品交易所都可以买到正宗的阿克苏农产品。

  说起阿克苏的红枣,那也有咱河南人的一份功劳呢!为阿克苏地区开发以红枣新品种的阿克苏果满堂果业有限公司,是咱河南周口人在阿克苏开办的企业,是他们那的明星企业。他们在那里大力发展红枣、核桃等特色林果业的品种培育,果树种植和果品加工销售。让大家吃上了美味的红枣,带动了周边地区特色林果业的发展,也带动了少数民族通过林果业种植脱贫致富的步伐。公司培育出的果满堂6号(南疆红)红枣荣获了“金奖产品”称号。 

  这次活动,促进了阿克苏地区红枣、核桃、苹果的销售。目前,阿克苏地区行政公署已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等全国10家媒体达成了战略协议,将在各省展开“核·苹·枣 援疆情”活动。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