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昨天郑州发生了件大事,多位大咖相聚闹哪样?
  • 2016年02月06日 11:08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昨天郑州发生了件大事,这么多大咖相聚,是要闹哪样?

  原来是《1074创富人物志》节目中的创业嘉宾们在年终聚会!

  创业不是件容易事,步履艰辛、挫折常伴,好在有所有的创业者们相互扶持,于是在辞旧迎新之际,人物志节目组组织辛苦了一年的企业家们相聚一堂召开企业家峰会:抱团取暖,等待春天——我的2015创业路!同时也就咱们1074绿色频道和各个企业之间在2016年可能开展的合作模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真的猴赛雷啊!嘉宾的逐个发言,看大家听得多认真!

九玲珑的林峰老总讲起酒来那叫一个专业

  不少大咖还带来了自家的特色产品与大家交流。

  正好火锅的美女老板程锐带来了三个这样包装精美的礼盒,板栗鸡汤竟然可以带着砂锅一起外卖,不要羡慕,目前还是非卖品哦。

  还有爱窝甜品的武丹为聚会私人订制了蛋糕,新的一年,愿大家和我们1074一起神采飞扬!

 

  2015年8月21日,河南电台1074绿色频道一个全新的节目《1074人物志》在电波中与大家见面了。

  节目开播以来,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认可,虽然只有短短的五个多月,但是来到直播间的嘉宾已经有近百人,其中不乏一些在郑州已经知名的老总,比如说上市企业一涵汴秀的张留凤,还有九六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闯,新华健康的王俊峰,等等,还有郑州知名的餐饮品牌福状元的老总吴军峰,在我们的公益活动中,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辞旧迎新之际,感谢过去有您的陪伴,更期待未来您的更多关注与支持!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