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健康河南·走进富士康”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举行
  • 2016年03月09日 08:53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阳春三月,恰逢3·8女神节~河南电台绿色频道FM107.4提前一天就有行动噢~

  3月7日下午3点,“健康河南·走进富士康”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在郑州富士康富鑫社区举行。

 

  河南电台绿色频道FM107.4《健康河南》节目组派出当家花旦柳青主持当天的义诊活动。

  河南电台绿色频道旨在打造一个健康绿色有机生活频道,并重点推出与老百姓健康息息相关的《健康河南》栏目。旨在成功搭建一个平台:将河南医疗圈儿的“名医大咖”与老百姓相连,也与“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高度契合。

现场直播

现场直播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直播车一直在现场直播活动情况,全媒体联动报道此次大型义诊活动。

私密诊疗室 

私密诊疗室

  我们还特地为女性朋友们准备了私密的诊疗室,关爱您的健康。是不是很贴心呢?

 

  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啦!!!

  这次义诊由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三家医院携带检查器械,组织多个科室为富士康员工进行健康检查,并建立健康档案。

 

  郑州市中心医院现场带来中医科、口腔科、妇科、整形、皮肤科、乳腺科六个科室,共计20人;郑州人民医院现场带来内分泌科、骨科、泌尿科、皮肤科、心理科、普外科、超声、心内科,共计20人;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现场带来超声、乳腺、妇科,共计16人。

义诊现场十分火爆~ 

义诊现场十分火爆~

 

看这位小伙儿,跟我们的医生都聊嗨了……

看这位小伙儿,跟我们的医生都聊嗨了……

  当然,这些都离不开河南电台FM107.4团队的共同努力! 

大BOSS徐红晓总监坐镇,多方协调,HOLD住全场!

大BOSS徐红晓总监坐镇,多方协调,HOLD住全场! 

寒江副总监亲力亲为,事无巨细。偶像真是暖暖惹人爱呢!

寒江副总监亲力亲为,事无巨细。偶像真是暖暖惹人爱呢! 

  富士康的小伙伴们,不仅可以免费参加体检,还有爱心礼物拿回家呢!

  这一趟,值了!

  这次系列义诊活动还将在3月18日、4月8日、4月22日举办三场,时间为当天下午15:00—18:00,地点是郑州富士康其他的社区举行。(具体是在哪个社区举办,请随时关注1074绿色频道的官方微信号,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您哦!)

  这次错过义诊的小伙伴们~我们下次活动见喽!

  本次活动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管理委员会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工会委员会主办,河南电台绿色频道FM107.4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郑州财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