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这里惊现最强律师阵容,他们都将成为你的朋友
  • 2016年03月09日 09:55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3月3日下午,一场高逼格的座谈会在省司法厅召开。

  

  《1074有说法》座谈会,由河南电台1074绿色频道和河南省律师协会联合举办。

  

  河南电台107.4绿色频道的总监团队:

  

  

  河南省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处副处长、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王宇生主持。

  他提出:提供全力律师力量保障,发挥正能量,展现当代律师风采!

  

  《1074有说法》节目团队:

  

  

  

  Bling Bling~的《1074有说法》王牌律师团。16位律师代表金博大律师事务所、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河南正大永信律师事务所、河南陆达律师事务所、河南尤杨律师事务所参加会议。

  到会律师发言踊跃,律师口才多好啊,各个讲的有观点、有依据。

  《1074有说法》座谈会亮点多多:

 

  申红平律师提出:设立5分钟普法小单元,律师讲给你~~你不得不懂得法律规定!

  宋聃律师提出:节目设计更接地气,找您喜欢听的、听的有用的内容讲给你,搜集您的个案为您深度报道,直到帮您解决!

  杨心武律师提出:直播车现场跟您互动报道+直播室互动报道,绝对震撼你!

  唐运清律师提出:进社区、下乡村的活动每半年一次,不怕你不来!

 

  胡大宽律师提出:深入听众中、解决实际问题,粉丝需要我们!

  钟景前律师提出:成立《1074公益小组》,热心公益、解决实际问题,您需要我们帮助吗?

  夏玲丽律师提出:节目名嘴培训律师团队,增加律师范儿、开庭气场,这么好的口才还不满足啊?

  王春燕律师提出:邀请热心听众参与开庭旁听,加强普法认知,走进法庭,现场观摩,您敢来吗?

  徐红晓总监:加强个案跟踪报道,给听众解决问题,出人、出力都不是问题;

  活动一波高过一波,新动作在两微一端上早早提醒你,别说你没准备好!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