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农村广播沿习总书记的脚步看舟山
  • 2016年05月16日 08:43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舟山是中国最大的海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基地,素有“东海鱼仓”和“海鲜之都”之称,舟山港湾众多、航道纵横、水深浪平,是中国屈指可数的天然深水良港。

  农广记者沿习总书记的脚步看舟山

  全国农广记者走进舟山群岛新区大型新闻采访行动持续进行,今天,河南农村广播记者沿着习总书记的脚步看舟山,带你走进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干览镇新建社区南洞村、舟山国际粮油产业园。

  河南农村广播总监徐红晓现场采访

  在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记者参观了造船作业,并采访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舟山船舶修造业的突围之路。

  采访团记者说:“第一次走进船企,一路参观下来,觉得很神奇很壮观,回去以后会第一时间把参观的感受传递给听众,让他们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离开船厂后,采访团一行沿着习总书记的视察路线来到干览新建社区进行参观,采访余金红书记,深入了解新建社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取得的成绩。

  南洞村农民创作的作品

  村民正在群众艺术创作中心进行创作

  接下来,河南农村广播记者又马不停蹄地奔赴下一个采访地点:舟山国际粮油产业园。

  舟山国际粮油产业园:园区位于舟山本岛老塘山区域,规划总面积约为4.41平方公里,作为临港大型粮食物流基地,是全省重点打造的全国性粮食物流节点之一,是浙江省首批40个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之一,是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国际物流枢纽岛的重要内容。对增加国家和我省粮食调控能力、提高粮食流通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

  河南农村广播总监徐红晓采访园区负责人

  “行进中国·魅力舟山”活动采访将持续进行,河南农村广播记者将继续采访舟山特色产业,体验特色风情。敬请关注!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