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绿色频道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濮阳清丰县店上村
  • 2016年05月23日 09:27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5月21日,不仅是一个表白的日子,更是FM1074为马庄桥镇店上村老乡们送去关爱、送去健康的日子!

  在这个美好的早晨,“河南电台农村广播绿色频道大型系列义诊活动——走进濮阳清丰县马庄桥镇店上村”的活动,开启啦!!!

  乡亲们平时要见到这些专家,得坐三个多小时的车去郑州,而今天我们把省会郑州的专家带到了乡亲们身边!

  得知省城的医生来到了村里,乡亲们一大早就赶到了义诊现场,希望能第一时间得到大夫的现场诊疗。

  这次“送医下乡,爱心医疗”活动,我们专门邀请了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四家省会知名医院27名医生、18个科室为父老乡亲送健康!

乡亲们都听得好认真啊!

现场免费为大家测量血压

  每家医院、每个科室前,都挤满了前来检查身体的老乡。

村民现场接受针灸诊疗

  这位大姐说,医生真是妙手回春,接受针灸治疗之后病痛缓解了不少!

动动手啊 动动脚啊 勤做深呼吸

学爷爷运动运动我也不会老!

  这次义诊各家医院都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专门携带了大型检查设备,为大家做现场检查。

  在现场诊疗的同时,医生们还准备了健康宣传画册,为小朋友们普及健康常识。

  河南电台绿色频道已经多次举办大型义诊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健康绿色有机生活频道,并重点推出与老百姓健康息息相关的《健康河南》栏目。成功搭建一个平台:将河南医疗圈儿的“名医大咖”与老百姓相连。

  去年8月底,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派出河南电台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柯涛同志为首的工作队,来到濮阳市清丰县马庄桥镇店上村开展扶贫工作。省电台党委对这一工作非常重视,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同志亲自带领台班子成员到店上村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助理陈秋生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近一年来,在县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与村两委班子和村民们一起,努力改变村里的生产生活条件。店上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村民的生活与健康,时刻记挂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全体职工的心头。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党办负责人李保平,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农村广播绿色频道总监徐红晓,河南电台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柯涛等领导也都来到了这次大型义诊活动的现场。《健康河南》主持人柳青主持启动仪式。

FM1074团队现场工作花絮,Fighting!!!

  近期,河南电台绿色频道组织了“关爱老人·关注健康”、“下车间、进乡村”等义诊活动,与名院名医们联手走进河南省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富士康工业园区、商丘市夏邑县龙河湾社区等省内多地,为近万名听众进行了免费义诊。

  活动主办: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活动承办:河南电台农村广播绿色频道FM107.4

       濮阳市清丰县马庄桥镇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医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河南省骨科医院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

  活动协办:清丰县马庄桥镇店上村村民委员会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