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074爱心义诊来到登封,看老乡们怎么说......
  • 2016年10月20日 11:10

  • 来源:

  10月14日上午,大家期盼已久的

  FM1074《健康河南》送医到身边,志愿者在行动

  大型系列义诊活动

  在登封市颍阳镇中心卫生院如期举行

  起了个大早的小编还有点担心:今天有点降温,义诊会不会“冷场”啊?赶到卫生院的时候,顿时惊呆了。

  虽然天气转凉,但丝毫没有浇熄大家的热情,当地的居民早早来到义诊现场,等候省会顶尖医院专家为自己诊断,专家们也是十分准时,提前到现场为患者看诊。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直播车也准备到位,为1074绿色频道的听众们直播现场义诊的情况。

  参加我们这次义诊活动的医院有: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共带来了16个科室、37人的团队为父老乡亲们免费检查身体。

  《健康河南》当家花旦柳青主持活动

  登封市颍阳镇中心卫生院院长 张洪钦

  参加本次义诊的科室: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疼痛科;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体检车(眼科的基本检查都可以,视力,眼压,眼前节)

  郑州人民医院:眼科、风湿免疫科、内分泌、皮肤、药务科、胸外科、神经内科、骨科。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康复科、妇产、颈肩腰腿痛科。

  省中医三附院是全国中医药管理学重点专科,优势重点是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骨关节病,老年增生性疾病造成的疼痛。针灸、推拿,治疗仪,治疗老年关节疾病特别有效。

  这是谁啊那么抢戏?

  原来是FM1074副总监寒江啊~

  厉害了word寒总,还是摄影小能手!

  再看这位大哥,被医生扎得可带劲儿~看来针灸不光能解决身体上的疼痛,还能让心情变好啊~不错不错!

  针灸完还附送按摩,这次可赚大发了!

  这位大姐有骨性关节炎,腿部多处常年疼痛。这位医生很认真的帮助大姐确认疼痛位置,并且用医院专门带来的治疗仪为大姐治疗。医生说先治疗一次,如果疼痛缓解大概进行3-9次的治疗就可以痊愈了。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是郑州市非常著名的眼科医院,这辆体检车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个体检车,里面涵盖的有眼科非常普遍的检查仪器。可以完成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一些诊疗。

  赶快跟着小编去看看这高端又神秘的体检车吧~

  郑州人民医院今天除了一些内分泌等专科检查,还有一个肺结节筛查,为了肺部疾病的早期筛查、早期治疗提供了很好的依据。同时血糖和血压的监测,也能让老百姓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自己身体的状况。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以老年病为特色的一个综合医院,今天来看病的老乡多是老年人,非常的有针对性。

  义诊专家大牌,省内著名

  前来义诊的专家有省中医三附院疼痛科主任刘宜军、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纪艳丽主任、郑州人民医院杨瑞主任、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肖宝勤主任。每位专家与患者一对一问诊,询问病史、解答疑难,为患者提供个体化的诊疗意见,给予每一位患者满意的答复。

  “大夫,你们量不量血压?”“大夫,我有冠心病、高血压……”面对众多的就医村民,专家总是耐心听讲,认真听诊、问病情、开处方,并耐心地说明用药方法、讲解常见病的防治知识。

  对一些病情较重的群众,专家建议患者到市、区医院进行更详细、更全面的系统检查治疗。

  这位老人感动地说:“这些医生真负责,坐下几个小时,忙得连点水也没喝上!他们看我们岁数大了,看病不方便了,今天专门来这里,为我们看病、查身体,开药,都不收钱,我们真高兴,生活在这样一个社会真知足!”

  专家们全程无休,原计划上午结束的义诊,由于就诊患者超出预期,专家们匆匆吃完午饭又继续为患者进行解答。今天上午累计接诊患者近千名。

  病人和家属表示,很感谢河南电台把省会专家请到家门口。他们真的是来对了地方,找对了专家。

  当然,这些都离不开绿色频道小伙伴们齐心协力的合作~

  看到村民们踊跃来到义诊现场,争相询问健康知识,FM1074团队和送医下乡的专家们也非常欣慰。

  今后河南电台绿色频道将继续举办大型系列义诊活动,把省会医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送到乡亲们家门口,为他们提供更多健康服务。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FM1074绿色频道自2005年10月20日正式开播以来,一直以公益节目作为频率发展的方向, FM107.4旨在打造一个健康绿色有机生活频道,并重点推出与老百姓健康息息相关的《健康河南》栏目。旨在成功搭建一个平台:将河南医疗圈儿的“名医大咖”与老百姓相连,也与“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高度契合。

  活动主办: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电台绿色频道FM107.4

  河南省登封颍阳镇卫生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郑州人民医院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