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绿色生乡 > 正文

带着你的爱人在帐篷别墅里看落日吧
  • 2016年09月13日 09:47

  • 来源:

  凤凰山我的农庄

  地标:洛阳市孟津县平乐镇凤凰山森林公园内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简直是休闲度假的完美场所。

  凤凰山我的农庄帐篷客户外联盟基地

  是河南省唯一一家以帐篷为主题的特色农庄。

  住宿有露营帐篷、天幕帐篷、箱式帐篷、帐篷别墅......神马?帐篷别墅!!!

  我没听错吧!

  一家三口一起来度假,温馨浪漫的不要不要的~

  夜景也很美哦~

  如果你以为只有这些,那你就错了!

  我的农庄依势于凤凰山独特的自然环境,有天然森林氧吧和人工生态湖。

  旅游接待中心、自选超市、BBQ自助烧烤区、自助咖啡区、3栋别墅式宾馆、12星座帐篷酒店、儿童游乐中心、帐篷休闲中心广场、泡泡足球场、轮胎乐园、手工DIY作坊......

  反正您想到的,这里都有,你没想到的,这里也有~~

  注重品质的盆友们注意了:

  农庄按照星级管理模式及要求!

  您绝对吃得放心,玩得尽兴,住得舒心!

  三季采摘园有樱桃、桃子、核桃、葡萄、黄金梨、软籽石榴等;

  蔬菜种植园有各种无污染的时令菜;养殖场有鸡、鹅、大雁、山羊、土猪等,让来到这里的游客充分体验农家生活,并可通过自己动手进行採摘而带来无穷的乐趣。

  餐饮以自助式餐饮为主,BBQ烧烤半成品,烤全羊,烤羊腿,农家大炖锅,野菜,蒸菜,手工馒头......应有尽有~

  农庄自产产品:有机蔬菜,散养土鸡、鹅、大雁、羊等,同时还可以采摘核桃、香瓜、沙特梨、软籽石榴、葡萄、车厘子.....

  吃完玩什么呢?泡泡足球,轮胎乐园,我的农场,我的牧场,手工DIY,自助咖啡室。另外可承接团队项目:拓展训练,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CS,儿童生活体验,草坪婚礼,户外派对.....玩到嗨!

  总经理马瑞做客《绿色生乡》节目

  说了这么半天,在哪呢?

  地址:洛阳市孟津县平乐镇凤凰山森林公园连霍高速洛阳段会盟出口南400米

  农庄热线:13653871888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