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绿色生乡 > 正文

咱家小院,连小编都是它的迷妹呢
  • 2016年09月13日 11:10

  • 来源:

  近城远嚣,田园风光

  距城很近,离尘远

  田园生活,咱小院

  咱家的小院咱家屋

  咱家的蔬菜咱家粮

  咱家的鸡鸭咱家养

  咱家的果树满园香

  咱家的鱼虾池满塘

  咱家的小院美名扬

  咱家小院总经理史龙超做客FM1074《绿色生乡》节目

  带你全方位了解这个美丽的小院~

  咱家小院已经建有10年了。它的建立是艰难、曲折、坎坷的......

  06年中原西路刚刚通车,中原大桥下垃圾是堆积如山、荒草、污水遍地。要想在这样的环境下建一座餐饮饭店,难度可想而知。

  筹建期小院的定位就是:百姓菜、特色菜、好环境、给市民提供一个自娱自乐、休闲吃饭的好地方。

  经过论证后开始筹建,咱家小院经过一年的努力于2007年7月15日正式开业。

  它的建筑风格具有北方四合院的气势,又有江南徽派建筑的优雅,它把北方传统的农家乐与南方园林式的酒店有机的结合,形成了一个环境优美,菜肴廉价,服务百姓,新的餐饮模式。

  在城市生活远离自然情况下,满足了百姓接近自然的需求,受到市民的热捧。

  咱家小院除了环境优美,在经营模式上突出一个新、一个鲜、一个特,自种的蔬菜、散养的柴鸡、喂养的鱼儿保证食客的用餐都是最新的,鱼儿、柴鸡都是现吃现杀,保证了菜质的鲜。

  饭菜以百姓家庭为标准,美味实惠,人均餐费40元,具有特色的是烧烤,自烧、自烤自乐、满足朋友们自娱自乐的需求,享受了美味佳肴。特别适合一家老少共享天伦之乐。

  因为咱家小院经营打破了传统农家乐模式,受到市民各界的好评。2011年被省旅游局、省农委作为全省推广农家乐样板。

  八年来咱家小院、让客人吃的起吃的满意经营理念和不断完善设施加上人文的沉淀积累,现在的咱家小院不但是一个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的市民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咱家小院,位于中原西路中原大桥南侧桥下,小院占地面积108亩。

  贾鲁河及南水北调大运河紧绕小院常年流水潺潺,院内绿树成荫,空气清晰怡人,徽派建筑以及北方四合院相结合的建筑理念,彰显质朴,整洁大气,让人印象深刻。

  白墙灰瓦,青石板小道,尽显田园风光和浓厚的传统文化之韵。院内设有文化艺术园区、餐饮娱乐园区、农业观光生态园区、农家菜研发基地。

  内有果园二十亩、菜地二十多亩、QQ农场十亩、鱼塘六分、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十亩及各种绿化植物数万株,另有珍禽养殖园、儿童乐园......

  三个大型停车场能同时容纳一百多辆车。这样就不担心没有车位喽~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