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绿色生乡 > 正文

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摘鲜枣吧!
  • 2016年09月23日 10:56

  • 来源:

  提起新郑,很多人会想到大枣。进入九月,天气越来越好,眼瞅着又到了一年吃鲜枣的时候了,今天我们跟随《绿色生乡》一起先睹为快吧~~

  金秋送,玛瑙红,又是一年枣乡游。2016中华枣乡风情游9月5日正式开园今年的枣乡风情,活动多多大家可以自己采摘鲜枣,拔花生,刨红-薯,逮柴鸡、吃红枣宴、认购枣树、享古枣树天然氧吧等。

  好多人啊~~周末来了,我们要不要一起呢?

  这鲜枣看住真不赖!

  您家孩子知道这是干嘛的吗?

  享受身临其境的感觉,身临万亩枣林之中品享着细腻红泽的鲜枣,感受一下生态枣园的田园风光吧,枣园有农家乐,特色美食,散养柴鸡等,供大家食用。

  除了鲜枣还有柴鸡,哥们儿,你瞅啥,再瞅尝尝我的味儿咋样呀!

    这是什么节奏,搭帐篷,搞烧烤趴?!

  babi~~我们去摘鲜枣、吃肉肉吧

  在你工作之余中秋小长假不妨来感受一下,你不用长途跋涉,就在郑州市区南20公里外的新郑市孟庄镇枣乡。

  孟庄鲜枣采摘园园主孙英涛做客《绿色生乡》

  到时候报上我们河南电台1074绿色频道的名号也许还有惊喜呢~~

  地址:郑州新郑区孟庄镇酒孙村

  自驾:郑州市区走中州大道到南四环上郑新快速路一直往南到华南城1号交易广场左拐走双湖大道一直向东看到高铁桥不过涵洞右拐顺着高铁走五公里即到枣树林农家乐,红樱桃鲜枣园。

  电话:15036006053、18538007382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