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绿色生乡 > 正文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 2016年11月21日 09:36

  • 来源:

  绿色生乡 本期嘉宾

  东篱下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玉峰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出自晋代诗人陶渊明的《饮酒》,意思是在东边的篱笆下采菊花,悠然自得,一抬头看到了南面的山坡好美。说的是诗人归隐田园后的一种生活状态,每天无忧无虑的田园生活,心无挂碍,悠然自得。东篱下农庄可以帮久居喧嚣城市的人们提供向往已久的住农家屋、吃农家饭、享农家乐、做一日农夫的美梦。

  宋玉峰出生于一个普通小村庄,小时候天上飞的、水中游的、地里爬的东西好多都吃过,现在那种味道还深深的记忆在脑海中。

  因为儿时的记忆,大学的时候他选择了动物营养专业,毕业后一直在畜牧行业工作,对肉蛋奶感情很深,很敏感。当他看到假羊肉、皮革肉、假鸡蛋等这些令人愤怒的事件后,就萌生了一个想法——自己做企业,不求大、不求强,用心做个好产品,让家人、让朋友吃上放心食品。

  在跟几个关系不错的伙伴商量后,于2016年6月,成立了主要以经营柴鸡、柴鸡蛋以及地方土特产品为主的东篱下农产品有限公司,并定下了目标:为家人,为朋友、为会员提供最优质、最安全、最特色的农牧产品,让大家放心的吃,吃出儿时的味道。

  东篱下公司在济源和新乡有大型散养基地,现在黄河滩建有体验式农庄,农庄里有小型散养场,可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柴鸡的养殖,厨师能让大家品尝到真正的柴鸡的鲜香美味!另外,农庄里还有鱼塘、沙坑、儿童游乐水池、QQ农场等可供娱乐,桃树、杏树、梨树以及花生、红薯等可供采摘。

  关于东篱下

  东篱下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主要经营柴鸡和柴鸡蛋以及地方土特产品。在济源和新乡有大型散养基地,现在黄河滩建有体验式农庄,农庄里有小型散养场,可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柴鸡的养殖,厨师能让大家品尝到真正的柴鸡的鲜香美味!

  农庄里还有鱼塘、沙坑、儿童游乐水池、QQ农场等可供娱乐,桃树、杏树、梨树以及花生、红薯等可供采摘。

  东篱下农庄里的芦花鸡

  还有小香猪

  鱼塘

  干净整齐的农庄一角

  农庄雅间

  我们叫它彩屋~

  可以种地

  很干净吧~

  刨花生呢~

  绿荫道

  芦花鸡一角

  这刨的是什么呢?

  玩儿沙

  不想长大~

  绿色生乡 宋玉峰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