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绿色生乡 > 正文

清真食品里的“陶老大”
  • 2017年01月04日 10:32

  • 来源:

  2017年1月14日到22日,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有关部门主办的“2017年中原年货采购节”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农村广播绿色频道作为主办方之一,为了让广大的听众提前了解参展商的有关产品和有关企业情况,我们陆续邀请了相关企业的老总或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做客直播室,本期为大家邀请到的企业是郑州百兴食品有限公司,做客直播室的企业代表是该公司负责郑州运营的美女经理魏彩丽。

  90后出生的魏彩丽经理,巾帼不让须眉,在销售方面无论是跑商场、超市、经销商,只要是在销售方面一点也不比公司里的男同事差,自2011 年加盟该公司以来,5年来通过市场的摸爬滚打,在大型商超快消品运作方面业绩有所提升,大大提高了公司的“陶老大”等系列品牌形象,目前负责郑州市场的开发和销售。

  在清真食品里,也许大家比较了解的品牌就是“陶老大”系列产品。1995年,公司负责人陶百兴凭借自己在烘焙行业多年的工作技能及管理经验,创建了郑州市福利回族食品厂,生产清真速冻汤圆、水饺、冷饮、糕点、月饼等,产品多元化经营,历经发展,规模日益扩大。2006年,公司改制成立了郑州百兴食品有限公司,创立自有品牌“陶老大”,由陶百兴出任董事长。根据市场形势,坚持生产经营清真食品,产品有清真糕点、月饼、粽子、扣碗年货、花式馒头等五大系列200多个品种。

  百兴公司坚持清真食品的标准化、精细化生产,制作过程清真化,按照回族等少数民族的传统生活习俗生产、加工。每一个过程都有严格质量把控程序,从源头保障了产品的清真安全可靠性。

  年货产品以多种扣碗、花样馒头等产品为主,选材精良,色泽鲜亮,口味纯正,品质保障,包装携带方便、质量安全,食用方便,即热即食,让大家不用动手也能品尝到美味佳肴。

  扣碗系列产品有黄焖鸡块、黄焖鱼块、牛肉小酥肉、八宝饭、粒粒香芋丸子等多种口味;花样馒头系列产品有佛手、玉兔、元宝、锦鱼、寿桃等精品外观造型,特选加拿大麦芯面粉精良制作。

  公司现占地面积2.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年产值6000多万元。

  “2017年中原年货采购节”将于2017年1月14日到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方便大家前去品尝和购买,公司的展位号是A8,届时欢迎大家前去品尝和购买。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