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绿色生乡 > 正文

好想你枣业淡建锋: 未来红枣赢在何方!  
  • 2017年01月23日 15:42

  • 来源:

    初识淡总

  和淡总联系,是因为单位组织的“2017年中原年货采购节”的缘故,他作为参展商代表之一应邀做客河南电台农村广播绿色频道直播室。以便让更多的听众朋友了解公司和公司的产品,从而让更多的听众对公司产品有更多的了解。

  拨通淡总的手机,传来的声音不急不躁、礼貌而又谦和。他说最近很忙,直播的话题内容怕说不好,想要提前电话沟通,也有可能当天的直播都要电话连线了。

  果不其然,1月6号播出的当天淡总还有个重要的客户要签订协议,看来电话连线是无疑的了。还好,河南电台农村广播绿色频道(FM107.4)是广播,电话连线并不影响节目的安全播出。

  节目播出时比较流畅,节目中间还有几个来自新乡、漯河、驻马店等地热心听众的电话,有这么多听众参与,我们略感心安。毕竟还有很多听众在关注,在收听、在支持农村广播。

  淡总何许人也,姓甚名谁?

  他就是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的总经理淡建锋。说实在的,一看到淡总的姓,真有点好奇,这是我平生第一次看到百家姓里还有这个姓,以至于和他通电话时还十分小心的问了一句姓氏的标准音,生怕把人家的姓氏弄错了。

  淡总是1979年出生,从他传来的照片上来看很是年轻,掐指算来今年有38岁了。2015年5月以营运总监的职位进入好想你公司,同年7月兼任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总之没有两把刷子是胜任不了这两个职位的。

    作为职业经理人的淡总如是说

  淡总喜爱自己的工作,对自己的产品非常了解。他说,只有熟悉自己的产品,才能全面了解顾客的需求。谈起公司生产大枣的工艺加工流程,无论从原料的选择到成品,每一道工序都有着严格的规定,生产车间是按GMP的标准生产,也就是按生产药的标准来生产的。

  首先在大枣的选择上,选择的是树上自然吊干的而不是落地的大枣,落地的大枣或青枣需要二次烘干,那样的话会造成营养成分的流失;从采摘到运输到恒温冷库,包括温度、湿度及码放的层数都有严格的标准,时间不超过48小时;仅清洗这一过程,就要经过六道工序,最后一次清洗过的水经检测还能达到饮用的标准。

  产品线上

  公司从2015年开始执行4.0标准分级生产,有原枣类、粗加工类、深加工类和精细加工类共四大类别。近年来,好想你枣的产品与时俱进,综合市场的食品种类,开发出了更多口味的深加工产品,以便发挥出红枣价值的最大化。

  在销售上

  淡总认为,未来红枣的销售,不是简单的清洗后的分类包装,那样的话在当今同质化类的竞争会更加厉害,最终拼的是价格。而其实消费者喜欢的是更好的东西,而不是更便宜的东西。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