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端午小长假 欢乐水上游
  • 2013年06月03日 19:01

  • 来源:映象网-农村广播

端午小长假 欢乐水上游

——端午节跟农村广播一起去绿博园参加龙舟赛

端午小长假 欢乐水上游

  2013年端午节将至,绿博园结合前两届活动经验,今年继续开展端午龙舟赛,拟向社会公开招募参赛队。本次活动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的同时,将推动有氧运动的深入开展,让大家更多地了解绿博园生态文明,融入绿色生活。

  郑州绿博园第三届端午文化节活动时间为6月10日至12日,今年端午节期间绿博园端午节将分为龙行绿博—龙舟竞速赛、龙行绿博—龙舟体验赛,旨在让游客更多的了解端午文化,感受水上乐趣。

  6月1日-7日绿博园龙舟赛公开向社会招募,凡是想参与的团队都可在绿博园官方微博或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拟征集20组参赛队免费参加,每组6人。其中还有河南电台农村广播的队伍。参赛队将于6月10日上午一决雌雄,获胜的团队将获得精美礼品。

  丰富的水上活动,趣味的传统民俗,皮影戏端午、非物质文化遗传、画额、避五毒、顶天立地等各种民俗体验活动,也让您更加的了解端午,了解传统文化,更了解我们的节日。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