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2015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记者带您逛展会!
  • 2015年02月10日 10:57

  • 来源:映象网-1074慢生活

 

  一年一度的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于2月6日在郑州会展中心开幕了。作为“中原年货大卖场”的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再度迎来了大量“赶会”市民,整个馆内可以说是人声鼎沸、熙熙攘攘,年味十足!这么热闹的展会,到底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呢?让记者给您去打探一番!

  这是什么花啊?直径竟然一米多!乖乖了,这么大我还抱不动呢!而且这花长的也有太丑了吧?灰灰的怎么看都不好看!咦?隔壁大姐说是蘑菇!恁开国际玩笑了吧?!恁家蘑菇长这么大?~~~~

  据记者探回来的消息说这是一颗50斤重的大蘑菇!最新培育出来的新品钟!嗯,看着不赖,买回家炖着吃、炒着吃、煎着吃、炸着吃、包饺子、包包子、蒸馒头(好像这个不可以啊!哈哈)老板,给俺打包,有钱,任性!算算多少钱?~~~~啥?!!!!八千八百八十八!?

  这价格,还是只看看吧!

  “气死白糖”?这广告词是谁想的?你是要盖过“老板跟小姨子跑了,全场皮包大甩卖”的风头啊!这么酷的广告词,看仔细啦,其实它就是一堆橙子!

老字号了,没得说,必须尝尝

新增添些小资的口味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养生的温县山药!

西域的东东,你喜欢吗?

  本届年博会分为三个展馆六个展区,汇聚多国、地区数千种农副特色产品。会场较为引人注目的是“台湾展区”。高山茗茶、野生猕猴桃、燕巢蜜枣、林边莲雾等空运而来的台湾原生态名贵水果、特产纷纷登场。

  有意向的亲可以有时间去逛逛,现场年货还是不少的!

  2015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5/2/6---2015/2/14

  举办展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乘车路线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