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吃喝玩乐let's go,霸王餐好不好吃?
  • 2015年05月04日 17:10

  • 来源:映象网-1074慢生活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撞上了五四青年节,

  是不是上班的正能量都满满了呢?

  各位的假期是怎么过的?

  出门旅行还是宅居在家

  或者是约朋友吃喝玩乐?

  五一节前的最后一天,

  我们组织了一次霸王餐活动,

  算是给劳动的人儿提前过节啦,

  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下午五点,探店小分队到达目的地:建设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北角西元国际广场4楼欧巴家的韩国年糕火锅。坐地铁过来真的很方便,1号线秦岭路站下车。

  陆陆续续的开始有试吃团到店集合啦,怎么全是女生?对啊!因为老板是欧巴,所以他要求来试吃的必须都得是美女!先到的几位,合个影先吧!

  人到齐啦!开吃!欧巴给我们推荐的是肥牛年糕火锅,食材相当丰富,年糕更是劲道十足,还有的年糕是夹心的呢,随时吃出惊喜!

  吃之前都不忘了先拍照啊!

  关键价钱很划算啊,这么满满一大锅68,够三个人吃到撑,减肥的女生如果晚餐想要少吃点一锅够四个人吃饱饱的!

  瞅这一个个吃的,淑女形象全不要啦~

  还有一些搭配的小食,甜咸都有,尤其推荐这个——干贝丝饼,味道鲜香!

  记得一定要点酸梅汁哦,搭配年糕火锅超赞的!

  当然,我们不光自己吃的过瘾,帮大家要福利的事儿我们可是没忘呢,欧巴说,凡是《吃喝玩乐Let’s go》的听众转发此微信推送到店消费,就可以送你20元的消费券,换年糕、换小吃都没问题!

  快去找欧巴尝尝吧~好吃的年糕火锅!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