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河南省肿瘤医院疼痛科谢广伦做客节目
  • 2015年10月12日 17:45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日期: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健康河南》是FM1074在2015年重点打造的一档大型公益类健康节目,邀请省内各家医院,各个专业的名医走进直播室,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向人们传达健康的医疗理念,预防疾病,对症就医。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晚上18:00-19:00首播,第二天早上06:00-07:00重播。

  互动方式:关注官方微信,搜索“FM1074绿色频道”,1074是阿拉伯数字,“绿色频道”是汉字,添加关注。

  直播热线0371-65932980

  收听方式:1、可以通过收音机收听,调到107.4;2、下载蜻蜓FM客户端,关注收听;3、在网络前搜索映象网,也可以收听到我们的节目。

  主题:重视癌痛治疗

  科室:河南省肿瘤医院疼痛科

  嘉宾:谢广伦

  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中国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疼痛委员会青年委员,河南省医学会疼痛学会委员。从事急慢性疼痛诊疗工作多年,尤其擅长中晚期肿瘤伴发的中重度疼痛(如胰腺癌、肝癌、肺癌、乳腺癌、子宫内膜癌、肿瘤晚期伴有骨转移等导致的难治性疼痛)、手术后伴发的慢性持续性疼痛、三叉神经痛、颈肩腰腿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及各种不明原因性疼痛的诊断及治疗。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