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精神心理科李晶做客节目
  • 2015年10月12日 17:51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日期: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健康河南》是FM1074在 2015年重点打造的一档大型公益类健康节目,邀请省内各家医院,各个专业的名医走进直播室,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向人们传达健康的医疗理念,预防疾病,对症就医。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晚上18:00-:00首播,第二天早上06:00-07:00重播。

  收听方式:1、可以通过收音机收听,调到107.4;2、下载蜻蜓FM客户端,查找河南电台FM1074绿色频道,关注收听;3、在网络前搜索映象网,点击绿色频道,也可以收听到我们的节目。

  主题:生活中你抑郁过吗?

  科室: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精神心理科

  嘉宾:李晶

  李晶,女,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现任职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精神心理科,有近10年的作经验。发表SCI 1篇,核心期刊10余篇。擅长治疗抑郁症,躁狂症,双相等情感障碍,焦虑症,恐怖症,强迫症,疑病症,躯体化障碍,神经衰弱等神经症,精神分裂症,脑器质性精神障碍,睡眠障碍,自闭症等诊断和治疗。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