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三九贴的作用
  • 2016年12月26日 10:53

  • 来源:

  主题:三九贴的作用是什么?他的禁忌又有哪些?

  科室:河南省中医一附院

  嘉宾:赵俐黎

  主任医师,1985年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在掌握内科临床工作的基础上,又师从帖亚林,王碧如两位针灸大师,掌握了快捷进针手法,俗称“飞针”,从而减少了进针时给病人带来的痛苦,并于1990年至河南医科大学一附院进修神经内科一年,2003年被医院选派为石学敏院士的师承弟子。至此形成了自己的特点:针药灸(火龙灸、艾草灸)并用,中西医结合。2012年中央电视台4套“中华医药”栏目播出其主讲的“神奇的火龙灸”节目

  业务专长:擅长调理亚健康状态,怕冷、产后病、肥胖、高脂血症、脑血管病急性期的诊断、治疗及康复期的治疗;面瘫、眩晕、老年性痴呆、颈椎病、颈肩疲劳综合征、腰椎病、失眠、风湿类风湿性疾病,强直性脊柱炎、各种关节疼痛及久治不愈的疑难杂症。先后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20余篇,论著六部,获省科技成果一等奖两项,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