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结肠炎的防治
  • 2016年12月26日 10:54

  • 来源:

  主题:结肠炎的防治

  科室:郑州人民医院肛肠外科

  嘉宾:邓业巍

  主任医师,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郑州人民医院肛肠外科主任。擅长肛肠外科各类手术包括左、右半结肠癌根治术和直肠癌超低位保肛术,先进的PPH术,复杂肛瘘手术,直肠脱肛手术,对便秘及炎性肠病的治疗有独到的认识,对重度环状痔行PPH术具有丰富的经验,开展的经肛门脱出超低位吻合直肠癌保肛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临床教育研究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河南中医(中西医结合)肛肠学会常务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普外学会肛肠外科专业委员,河南省中医外科学会常务理事,郑州医师协会普通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市中西医结合委员会肛肠分会副主任委员。被授予“全国肛肠教育知名专家”、“河南省肛肠学科知名专家”等荣誉称号。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1部。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