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9月21日《全城热恋》节目嘉宾介绍
  • 2015年10月08日 16:14

  • 来源:1074绿色频道

 

  

  大家好,我是越越,今年24岁,郑州土著,幼师一枚,我是一个特别逗的人,不管是谁或者在哪,我都能让气氛变得超级融洽,大大咧咧一个人,心直口快。我有两段感情经历,因为很多原因最后分开了。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跟我聊的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年龄大些是最好的,身高样貌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标准,我觉得感觉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今天,可以遇到对的那个你。 

  

  大家好,我是小龙,今年33岁,新乡人,现在在一家公司当主管。我跟同事们相处得非常好,我们公司成立了6年,我和我的工作伙伴既是同事又是朋友。我的性格稳重、随和,很容易相处。工作之余我喜欢旅游、打篮球。我的感情经历不多,从小到大谈了3次恋爱,最短3年,最长5年。初恋是在高中,恋爱五年分手,可能也是因为小不太懂事,最后没能走到一起。如果让我说我喜欢的女生的类型,就是开朗、懂事一些就行,我希望她身高最好不低于160cm,学历本科。一个家庭的维系当然不仅仅只靠女人,也需要男人担负起生活的责任。而我是个成熟稳重的人,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赚钱。我愿意为你遮风挡雨,一路相伴相随,我期待遇到真诚的你。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