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全城热恋》携情感作家小刀老师与你分享婚恋智慧
  • 2015年10月15日 10:43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小刀老师是谁?

  作为中国首批婚姻家庭咨询师和畅销书签约作家,情感专家小刀老师拥有两性关系、婚恋咨询十余年经验,他洞悉爱情婚姻中的人性秘密与财富密码,主讲超过600场“赢男而上”文化沙龙和幸福婚恋系列课程,粉丝无数,助人无数,被誉为都市女性的“心灵SPA师和美文化使者”!

  10月16日(本周五),小刀老师来到郑州,FM1074《全城热恋》节目联合樊登读书会河南分会,豫商国学会一同举办情感分享讲座沙龙。面对面传递心的温暖,分享活生生的婚恋智慧,共同体悟生命之美!作为情感专家,小刀老师对于幸福有他独到的见解。郑州的读者有福了,只要你是刀粉儿,只要你是《全城热恋》单身俱乐部的会员,我们就帮你约见偶像!在本周,小刀老师也会亲临FM1074绿色频道的直播间,在20:00-22:00《全城热恋》节目中与您沟通困扰您心中已久的情感困扰。

  小刀老师主讲的幸福课程,场场人气爆满,鲜花掌声与笑容泪水涌动,帮助无数人懂得真爱,收获幸福!他认为婚姻是两个人合伙经营、共同成长的结果、结晶,现代人需要有在两性关系中共赢管控的智慧。浪漫的爱情无非相互点赞,幸福的婚姻全靠彼此成全,至于如何点赞、如何成全、如何成长、婚姻问题如何化解的智慧,在新书中有独到的、精辟的诠释。

  活动主题:我们在一起为爱而来

  活动时间:10月16日(周五)14:30-17:30

  活动成员:《全城热恋》单身俱乐部会员

  活动人数:15名

  活动内容:面对面传递心的温暖,分享活生生的婚恋智慧,共同体悟生命之美(现场为大家准备了玫瑰花和茶点)

  报名电话:0371-65889119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