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看看花心男的惯用招数
  • 2016年12月07日 09:28

  • 来源:

  男人有千百种,可是花心男却有共性,究竟花心男都有哪些惯用招数呢,小编这就带你看看,你的男人也这样吗?

  送你华而不实的礼物

  越是亲近的人越不会送你华而不实的东西,男人们在猛烈追求异性时,送的礼物大多不是性价比高的东西,貌似这很跌份儿。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男人们只想表达自己很有能力的一面,并非想要改善你的生活。这种带有目的性的礼物,同样带有男人想要成功猎艳的心里。

  情话情书满天飞

  对于花心男来说,情话情书都不是什么难题,别以为他真的对你一腔热血,说不定这些情书是他们复制了十份,每个有好感的异性手中都有一份他“爱的表达”。男人的情话情书,听听看看就好,当真你就输了。

  吹嘘自己的赚钱能力

  男人把赚钱能力作为自己是否有资本的条件之一,他们喜欢在异性面前表现出自己有赚钱能力,争取给对方留下一个完美男人的形象。你可能会说,难道他不担心会有穿帮的一天吗?亲爱的,你还真是想多了,他吹嘘自己不是为了吸引你让你嫁给他,而是让你对他着迷助他成功征服你,仅此而已,征服和欲望有关,但和婚姻无关。

  不定时的关机

  当你忍不住想要联系他时,他却整个人消失,手机关机是家常便饭,他总是有各种借口来搪塞你,他想要找你的时候一定会找你,不想找你的时候,即便你想找他,翻遍全世界也没他半个人影儿,你设想了千万个可能,但他的的确确在和其他女人约会,他生怕你的电话打扰了他们的兴致,这样的男人,越早离开就是对你最好的保护。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