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1074有说法 > 正文

路上障碍物造成交通事故,责任如何划分?
  • 2016年05月10日 17:08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秦玉琼:河南尤杨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以来,办理了大量疑难、复杂的诉讼案件,擅长交通事故、婚姻家庭、民间借贷,股权纠纷、建设施工合同纠纷、经济合同纠纷。

  热点:如今车辆在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多方面的安全隐患,交通事故高发,人员伤亡、财产损失频现,在节目当中我们说到的交通事故纠纷是比较多的,就是希望大家参与交通一定要遵章守则、谨慎驾驶,保障自己也要对他人负责。但危险无处不在,交通事故还是无可避免的发生了,出现交通事故,责任如何划分和承担?如果是因为路上出现了障碍物造成了交通事故,那道路的管理方是否有责任、该赔偿呢?今天的《热点看法》我们来给咱们道路的管理者和时时应该谨慎注意的驾驶人提提醒。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