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1074有说法 > 正文

恼人的三角债
  • 2016年06月07日 15:46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今日律师:王佳善:金博大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以来,成功办理了大量疑难、复杂的诉讼案件,业务专长:刑事辩护、民商事诉讼、债权债务纠纷、行政机关及企业法律顾问。

  1、一名睡在木箱子里的13岁脑瘫女孩被发现弃于洛南县城桥上。女孩的爷爷在木箱子里留下纸条:“我已72岁,无法再管娃,求你们养娃”。谁来抚养脑瘫女孩?

  2、债权债务纠纷是民事案件中最常见也是最恼人的,借款的时候约定的清清楚楚,该还款了却迟迟推脱;没钱没还款能力是一方面,更有甚者——故意转移、隐匿财产,还放弃自己本可以主张的债权来逃避自己的还款义务;遇到这种行为,作为债权人,能把对方恶意转移的主张回来吗?能向三角债的第三方直接来主张还款吗?1074有说法——《热点看法》来说说恼人的三角债!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