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创富人物志》为你还原云超市董事长失联始末
  • 2015年11月02日 09:30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这两天有个郑州本土电商老总在和汪峰抢头条,一看,竟然是曾经做客过《1074创富人物志》的云超市董事长朱武源,这是咋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事件始末……

  最近一周,在郑州电商圈悄悄地流传着这个消息……云超市倒闭了?董事长朱武源失联了?让我们看一下26号各媒体发出的消息:

  

  
  

  但在27日,事情发生了惊天大逆转!朱武源发表了一篇回应“失联”的声明!让我们一起来瞅瞅

  

  主持人李倩微信@朱武源

  主播寄语

  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是一个媒体人最基本的职业道德,也是不要做压倒骆驼最后一根稻草的良知底线,所以此前的那些不确定的猜测我一篇都没有转。企业家经营不善并非罕见,资金链断裂也确属实情,只信他不是那种一句交代没有便撂挑而去的人。微信上问了一句“坊间流言很多,愿你一切安好”,他答“今晚会发声明,谢谢妹子”,比之没有“被失踪”的时候还秒回,何谈失踪。他说,希望负面新闻不会影响合并计划;我想,往好处看这一番炒作是个重新出发的宣传也说不定呢。加油,做错了要给改错的机会,不管结局是好是坏,主动面对公众的质疑就好!

  《1074创富人物志》17:00-18:00首播,22:00-23:00重播,也可以使用蜻蜓FM,映象网回顾收听节目。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