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瘦了!
  • 2016年01月25日 09:56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要知道,对售货小姐说“有没有特大号的衣服”时,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但是“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却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出口。

  加菲和机器猫只是卡通人物,我们活在现实中。

关我啥事

  

  看那么多女明星练出马甲线

  小编也是心痒痒的

  想当年袁姗姗就是靠这条马甲线

  让众多网友黑转路,路转粉的!

  这一切都可以找这个男人

  他叫大鹏!

  罗大鹏 毕业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从小学开始参加运动队,并多次获得省市嘉奖,2000年接触健身,2003年正式成为健身教练至今。从最小的兼职教练到店长,负责整个团队的建设,个别课程的培训。

  前方高危!有肌肉男出没,请注意!

  近两年各种瑜伽馆、舞蹈工作室、私教工作室有如雨后春笋一般异常茂盛。

  2015年初他有了自己的想法,把一对一的私教和一对多的小团体课程结合起来,控制课程人数,把团体课程做的更佳精细化,让会员在单位时间内受益最大化。于是U·S fitness 出现了。

  全新的运动理念和运动模式,更加人性化的课程设置,更加灵活的课程调配,不用卡着健身房的时间去上课。小团课时间和内容只需一个电话,他就来帮您约同道中人。私人定制 不仅属于一对一的私教课。还会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现在的健身市场相对繁荣,各种健身俱乐部遍地开花。由于各方面准备不充分,盲目开店,导致有些店面存活周期短,甚至有些还没开张就关门走人。使很多刚开始接受运动健身的人们持谨慎观望态度。

  他个人认为一个健身俱乐部的核心应该是教练员,而这正是现在国内大部分健身投资人忽略的因素。

  一味的追求所谓的“高大上”,好的器械没有好的教练来引导使用。只是看到了入会的量,忽略了健身爱好者的本质要求。花了大把钱和时间泡在健身房而没有看到效果。

  新的健身房不断开张,教练资源显得匮乏,特别是高品质的健身教练尤为稀缺。一方面是投资者的不重视,一方面是教练水平参差不齐。所以各大健身房年终统计并不乐观。

  健身完,还可以来这里吃水果,聊大天儿。

  不能再带劲儿了!

  《1074人物志》,听罗大鹏聊聊健身的故事吧!

  17:00-18:00

  主播:李倩

关我啥事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