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闺蜜好到这种地步,醉了!
  • 2016年03月18日 09:17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初中相识,高中同桌,大学毕业后双双赴英国留学,如今共同创业,这样的桥段如果发生在男女身上,大概是一段纯粹且热烈的爱情,发生在女人之间,那就是所谓的闺蜜情谊啊!

  一个学传媒的书香门第,一个学钢琴的白富美,却选择辞职创业,把咖啡馆、书店、花艺工作室进行了完美结合,实现了一个女人所能有的所有梦想。

  她们的故事是这样的……

冯帆()何璇(右)

  两位美女店主就是白羊座和金牛座的奇妙组合,两人从高中起就是闺蜜,留学,回国,定居郑州,生命轨迹螺旋交错。

  她们曾经都有稳定的工作,但是却没有包住她们不安分的心,经过深思熟虑,她们的花艺工作室应运而生。 

 

  她们融合咖啡与花,为小清新们打造一个消磨时间的好地方,让来这里的每个人都能像在家里一样放松。何璇冯帆,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在这里约个下午茶可好?

  无论是造型清新的花束

  

  精致摆放的花盒

  还是满满少女心的手捧花

  又或者你和小编一样爱永不凋零的永生花

  来到Hi Flower,都可以根据你的喜好专属定制,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美丽邂逅,绝对会是一份很特别的礼物哦。

  1074人物志,映象网、蜻蜓FM回听。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