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好酒如好水,辉哥带你品格鲁吉亚红酒 | 人物志 · 王晓辉
  • 2016年07月29日 08:42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好酒如好水当我们身体饥渴时需要喝水

而灵魂饥渴时则需要喝红酒”

本期·大咖

王晓辉 郑州众成和商贸有限公司经理

  辉来郑十五载矣!承各方豪杰支持,蒙家乡亲朋厚爱,十五载,通讯业,纯糊口,广交良师益友而已。然吾上下求索之路,幸得指点,深解其理,实为幸也!众志成城,诚信为本,和气生财!乃吾做人做事之道,故新公司名曰“众成和”,众人成就,和气致祥也。    

  生于改革开放之初,成长于社会转型之时的他,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实践探索,他于2006年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开始的时候,他主要经营各种通讯器材。

  凭借“诚实做人,诚信待人,诚恳助人”的经营理念,很快成为了行业内的“佼佼者”,朋友眼中的“及时雨”。

  也正是多年如一日的坚持,以及良好的做人口碑,他于2014年顺利取得了格鲁吉亚葡萄酒中国推广中心的河南经营代理权,开始了他人生的第二次创业。

  他考取了中级品酒师资格证;为了了解市场,奔赴北京、广州、深圳等地系统考察学习,通过努力他获得了良好口碑,他的二次创业也进入了快车道。

  众成和成立伊始,最初的发展愿景是整合公司原有通讯业务的客户资源代理红酒。于是对国内外的红酒品牌做了详尽的了解,从旧世界的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到新世界的美国,智利,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都进行了调研和分析。 

   

  公司的定位是走品质路线,在产品的挑选上异常谨慎,但在公司认定了是好产品之后,决心也是很大的。

  2014年首次接触格鲁吉亚,这个位于外高加索山脉有着悠久酿造历史的葡萄酒生产国的时候,是很陌生的,于是开始通过网络,书籍等各种途径了解有关格鲁吉亚葡萄酒的知识和信息。

  当听说格鲁吉亚具有8000年的葡萄酒酿造历史的初期,是持怀疑态度的,因为众所周知中华文明发祥之地黄河流域的仰韶文化时期距今7000年左右,后来发现的新郑裴李岗文化遗址也不过8000年左右,而格鲁吉亚葡萄酒的酿造历史却与我们的中华文明相当?然而在大量翔实的考古证据面前不得不令人信服。

  为此他专程去了北京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格鲁吉亚葡萄酒中国推广中心)向黄宇彤院长亲自讨教关于格鲁吉亚葡萄酒的知识和信息,酿造历史悠久,地温发酵,陶缶储藏,原汁原味,有机天然,农业国家,没有污染。 

  整个国家以葡萄酒作为民生的支柱产业。这是其他葡萄酒生产国无法比拟的。北京之行更加坚定了做格鲁吉亚葡萄酒的信心。 

 

  格鲁吉亚传统工艺酿造的葡萄酒品质过硬,这正是众成和看中的。有了好产品就要下定决心大干一场。

  没有经验,没有客户,创业初期异常困难,但是众成和始终相信好产品会说话…由于葡萄酒的品质与众不同以及原来积累的客户群,业务很快得到了长足进步。

  作为一个小众品牌能在市场立足实在不易,特别是许多消费者盲目跟风以及国家政策性的影响,这对于一家没有任何经验的公司都是严峻的考验!

  从每天几瓶到每天几件再到一天出货上百件…在大家对公司的信任以及格鲁吉亚葡萄酒的优良品质面前,郑州众成和商贸有限公司终于慢慢站稳脚跟,稳步前进。

  长期以来,白酒在中国酒类市场上占据消费主体地位,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以及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中国的消费结构也在不断发生变化,葡萄酒作为一种时尚健康的饮品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喝红酒养生,高雅有品味,也是目前健康的消费趋势。面对琳琅满目的各国进口葡萄酒,令人无从选择,红酒易购,真酒难得。

  公司所销售的格鲁吉亚葡萄酒,从格鲁吉亚名酒庄到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再到郑州众成和。每一款酒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和检验。从源头上杜绝假酒和劣质酒,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不受损害。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及气候条件,品质上乘与众不同的葡萄品种,独一无二的传统酿造工艺,严谨权威的官方渠道,保证了每一瓶格鲁吉亚葡萄酒的卓越品质。

  惟剔杂念,惟抱初心。 千里之行,尽在足下。不知道在未来会发生些什么?但知道一定会有很多,或者收获,或者失落…专注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岂不意义非凡?其他的其他尽管留给时间来证明吧。精诚团结,众志成城的郑州众成和团队。

  1074人物志:王晓辉,众志成城,和气致祥,有你明天会更好!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