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玩累了,来一发足浴大保健?
  • 2016年08月04日 17:18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黄国新,河南龙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位勤奋努力、善良执着的80后,2002年进入足疗行业,经过十几年的拼搏努力,旗下品牌“龙光足浴”在全国开设一百多家加盟连锁店,成为河南省的知名足浴品牌。

  “人品是通行证,业绩是话语权”“为客户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和谐”是他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他始终坚信,与人为善,拥有一颗感恩利他之心,动机至善,私心了无才能纯粹的去投入,把事情做好。他喜欢创新善于学习,勇于大胆突破自己,时刻保持激情高昂的工作状态,“痛苦说明自己在进步”这是他一直以来的工作哲学。

  河南龙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龙光足浴”中国区的品牌运营管理机构,公司坚持以技术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自进入足浴养生行业以来,旗下品牌“龙光足浴”在全国各地共开设了一百多家直营店及加盟连锁店。经过全体龙光人的不懈努力,每一家龙光足浴店在当地都拥有庞大的忠实顾客群,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家、教授、学者组成的智囊和管理团队

    在黄国新总经理的领导下,龙光足浴致力于推拿足疗保健(反射疗法)和男士养生SPA技术的挖掘、研发、推广、服务工作。十几年来,由多名专家组成的经营管理团队,在研究了国内外成功企业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公司品牌推广、连锁经营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如《单店运营管理执行手册》、《品牌文化手册》、《技术培训执行手册》、《人力资源执行手册》、《立体营销执行手册》、等十类科学化、人性化的运作系统;谱写了“龙光誓词”、 “龙光谣”,推出了“龙光精品服务三字经”。

  严谨科学的企业内涵和管理规范造就了龙光足浴全国各连锁店统一、标准的营运管理模式。

  经过十四年的发展,龙光商标品牌已成为中国足浴保健行业较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公司先后成立了专业的技术研发部门、培训学校、专业管理咨询公司。其知名度、声誉度响彻中原大地和国际足部反射区保健学术领域,在当前中国足浴养生市场上处于专业权威地位。

    相信在以黄国新为核心的公司领导和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龙光足浴必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