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田英,有梦想就要一路前行
  • 2016年09月29日 09:22

  • 来源:

  本期·大咖

  范清堂:君仁堂健康管理机构创办人

  田英,十年前从部队医院转业,本可以进到条件优越的公务员队伍,却选择了放弃。因为常年在手术台前工作的她,对于健康有着比其他人有更深的感悟。她凭着学习多年中医的知识体系,发现中医在健康管理上走着绝对的优势,她凭借自己敢想敢干的性格,经过多方面的考察和学习,创办了中国特色的中医健康管理系统,并且创办了自己的中医健康管理中心。

  在创业的过程中,经历了门前修路很恶劣的经营环境,但她带着团队不怕困难,克服困难在内功上下功夫。她用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在业内站稳了脚跟,开朗豁达的性格获得了顾客的认可。她说这是她的梦想,她要普及人们对健康养生的全面认识,减轻疾病带给家庭的痛苦。

  1074人物志,田英,有梦想就要一路前行。

  君仁堂经过近10年美容、健康管理经验,专注于中医健康管理这一理念,为亚健康人群解决心理及身体症状的缓解及治疗,得到极好的评价,中医健康管理“未病先防”,做到日常健康养生习惯,君仁堂以传播中医文化,弘扬中华医道为己任,经过3年时间,自建中医健康管理系统,对个人及企业进行深入近距离的健康管理指导和服务。

  田英历经三年时间,集合了九年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的临床工作体会和八年的美容中医养生调理经验,并听取上百位三甲医院主任医师的意见构建了科学完善的“多维健康管理”十大体系。

  田英创办了君仁堂健康管理机构,机构拥有分子生物学博士3名,免疫学博士2名,内分泌学博士2名,健康管理师及调理师若干,他们通过基因检测、动态体检报告,中医望闻问切、经络检测,生活问卷调查,进行综合健康评估,通过十大体系给会员制定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进行严格的健康管理及方案实施,并依托云健康管理系统为亚健康及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系统等慢性疾病人群提供远程监控健康管理及就医绿色通道。

  同时通过与西京医院教授团队、北京中医药大学,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等省内外名老中医实施战略合作、将传统中医技法与现代化科学健康干预办法相结合,实行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方案,达到“未病先防,防病于未然”的目的多维度健康管理。

  田英在这份热爱的工作中她了解到中国的中医在疾病预防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老百姓容易掌握的方法和工具,这更让她坚定信心把健康管理这条并不容易行走的行业道路坚持走下去,她对中医健康管理这份事业真是做到了的倾心投入,全力打造公益平台,普及人们对健康养生的全面认识,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成为国内最早一批致力于健康管理的专家平台,使成千上万的病痛者得以干预和调理,减轻了病痛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灾祸,增强和谐家庭的幸福指数,实现了更多人群健康人生的“中国梦”。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