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马军政:胸怀梦想不忘初心 十年砥砺前行
  • 2016年11月01日 11:07

  • 来源:

  马军政,郑州穗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创业初心

  马军政先生就业之初,曾在一家床垫公司工作四年,也是在那个时候,马军政先生对床垫行业的状况有了深入的了解,他说:“当时我就了解到床垫行业非常的参差不齐,好的床垫价格非常高,价格实惠的床垫又非常的劣质,然而睡眠是人生活的头等大事,于是那个时候就萌生了想做性价比高的、大众消费的起的好床垫的想法。”之后他便辞职到另外一家上市公司工作,多年沉淀,初心不变,便辞去高管职位践行梦想,创立了郑州穗好家居有限公司。

  自创业之初,马军政先生始终专注于植物睡眠领域,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资金,不断探索,研发新产品,时间总不负有心人,历经16年思考和研究,2015年穗好公司发明了世界首款丝瓜络养生床垫,并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回馈。丝瓜可谓是全身是宝,通筋活络、美容养颜、还能防治多种疾病,于是马军政先生在2016年,又成立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搭建以丝瓜为平台的养生床垫、养生枕、生态妆、养生鞋垫等创新产业链,让更多人可以得利于丝瓜丰富的养生功效。

  结缘丝瓜

  丝瓜本身是中药材,消费者都知道丝瓜可以刷碗,丝瓜之所以能刷碗,说明其本身耐腐蚀、耐酸碱、透水性好的特性,再加上其本身天然蜂窝状结构、中空的纤维,马军政坚信丝瓜天生为床垫而来。也因为这份坚信与执着,马军政成立了丝瓜部落公司,针对丝瓜做了长达四年的研究探索,才将丝瓜络养生床垫推向市场。现在丝瓜络床垫已经成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些成就离不开马军政先生执着的匠人精神和对健康睡眠产业孜孜不倦的追求。

  “成功是成功的绊脚石”这句话是马总的创业箴言,原始的积累和经验并不能成为成功的保障,创业就是一个不断探索,勇于实践的过程。

  产品态度

  马军政先生说,他是一个很偏执的人,产品非极致,不出厂。坚持一件事,做到极致,我想这就是匠人精神。马军政先生十年来坚持的匠人精神,可谓是中国制造业的一股清流。正是这种沉下心来钻研健康事业的态度,才会研发出像丝瓜床垫、丝瓜枕头这样集养生舒适、健康环保又让消费者消费的起的好产品。

  企业名称解读

  社会责任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