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林夕:和美好的时光一起成长,便是优雅
  • 2016年12月07日 09:06

  • 来源:

  1074人物志

  本期嘉宾

  林夕,郑州金龙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琳禧手作创办人,一个不甘平凡的八零后。

  2008年林夕和其他莘莘学子一样经历了高考,,考上了如愿的警校,励志当一名合格的警察。

  18岁那年,身边的亲人都说,你该去试试当模特,长的还算标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她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模特知识!大学学业未结,十八岁就开始模特生涯。

  23岁突然觉得若不去北京闯荡一次,不枉一生。于是便决然去了北京,23岁在北京一家画廊里学习销售。

  24岁强大的孤独感,让她回到这个熟悉的故乡-郑州!久违的朋友和亲人,一下子她决定再也不远去。

  25岁林夕当妈妈了,初为人母的喜悦,让她改变了许多。因为亲人的突然离世,她学会了承担,随后接管了印刷厂,处理日常事务。

  她说:两年的时光,多少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在一切似乎都步入了正轨的时候,她又开始想要开始折腾了。

  她说:喜欢传统文化,喜欢穿旗袍,可总是缺少一个合适的手包。因为喜欢手工,一个午后,阳光刚刚好,一根针,一根线,开始了她的新旅程。

  于是,在家人的支持下,林夕创办了琳禧手作,她说她想把爱好变成事业,经过了几个月的时光,如今她不仅有自己的设计团队,还有一批优秀的生产队伍!现在还要不仅要经营好印刷厂,因为那是亲人的寄托!还要继续她的琳禧手作,一天工作14个小时,反而让她觉得那颗心特别的踏实!

  琳禧手作

  现在琳禧手作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和生产队伍!她希望做一个有文化的包,做一个有影响力的包!无论是出席晚宴,家庭聚会,还是随意逛街,一款合适的琳禧手包可以胜任全部场合!

  琳禧

  手作

  关于琳禧手作

  琳禧手作创办于2016年,专注于布包的设计与制作。分为拼布类和口金类,以口金类为主,分为织锦系列,花样繁多,为穿着提供多种可搭配性;真丝系列面料精良,结合中国传统刺绣,是收藏或送长辈的最佳选择。

  拼布,就是布料按照图谱或图案一块块拼接起来做成实用性或艺术性的布艺作品的过程。

  琳禧手作开办有手工课堂,可以自己动手做一款自己喜欢的手包,享受一针一线带来的乐趣!

  说到口金,大家听起来陌生可看起来却相当熟悉。“口金”就是安装在皮制品、包包等物上的金属配件。

  在民国背景的电影电视剧中我们不是经常看到吗?穿着旗袍的曼妙女子手中拿着一款精致的口金包做配饰。这种口金包收纳一些随身的小物件,带上它出门散步或者赴宴,都是极好的伴侣。

  口金包的历史究竟有多长,没有人知道。但至少在清末民初的老电影中,我们可以不时发现它的踪迹。算起来,也要有百年之久了。

  从祖母辈的人开始,到现在仍然经久不衰,可见口金包的魅力之大。无论是出席晚宴,家庭聚会还是随意逛街,一款合适的口金包可以胜任全部场合。

  这就是本期人物志主人公所从事的与美有关的事业,你有没有也被这些被时光烙印的小物件儿所迷倒呢?那就一起来做个优雅的女人吧~

  尊重自我,礼赞生命,方能不枉一生!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