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王华强:住青旅其实可以很酷!
  • 2016年12月27日 08:56

  • 来源:

  1074人物志:本期大咖

  王华强

  郑州栖必地国际青年旅舍创始人,2011年大学毕业后,在省委党校工作就职,但是,不甘平庸、渴望自由的他,却选择了坎坷的创业路,风雨泥泞终于迎来栖必地国际青年旅舍于2016年的诞生。

  我,一个85后,11年毕业后在党校工作,不甘平庸渴望自由的自己不喜欢朝九晚五的工作,3年后毅然决然不顾家人反对依然辞职,去追逐自己的梦想,金牛座的我让我天生对挣钱有很强的欲望和敏锐性,于16年5月份在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筹划创办了栖必地国际青年旅舍。

  青年旅舍起源于德国,以经济,安全,卫生为特点,接待对象以18到30岁,出差,旅行人士为主,他们可能会是在校大学生,也可能是徒步旅行,也可能是自行车、摩托车爱好者,这里是一个能让你用低价钱来了解当地风土人情的绝佳场所。

  现在国内主要以一线城市和旅游城市做青年旅社比较成熟,二三线城市也正在速度崛起,作为近几年发展较快、越来越国际化的郑州,也应该有这些一线城市应该有的元素,我也希望能给郑州贡献一丝力量,并且今后希望把它做得更大更好。

  现在身兼数职经营自己的店铺,不怕吃苦和疲惫,得到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旅行家、背包客、自行车、摩托车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我也为这些人提供了便捷和很好的服务。

  在这里,正如我想的,让我接触并认识了形形色色、来自各行各业的朋友,我们一起讨论各行业的运行状况,一起讨论祖国的大好河山,分享旅行中的快乐和美丽的风景,了解了市场行情、开阔了眼界。

  当然,创业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期间我经历过困难与挫折,每个行业都会迎来春天和寒冬,但心中的信念会让自己坚持。

  不错,每个青旅的老板背后都会有点故事和独特的爱好,我平时喜欢旅行和摄影,记录旅途中每个精彩的瞬间。

  小主本身也是一名模托车爱好者,闲暇时刻,约上三五好友,亲近大自然,有时也会跑到很远的地方,去享受这种在路上的心情。

  在戴上头盔的那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只有路和前方,这就是我喜欢的旅行的方式,用两个轮子来丈量世界。

  《1074人物志》王华强:逆风,让他飞得更高;顺风,却坚守初心!

责编:农村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