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八零后职场辣妈李婧: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 2017年02月14日 17:17

  • 来源:

  1074人物志,本期嘉宾:李婧

  

  郑州新寰亚月子会所总经理

  舞钢豫达石化加油站总经理

  八零后辣妈

  一个特立独行纯真温暖的水瓶女

  

  经营着两个不同行业的公司,奔波在两个不同的城市。工作中精明干练的她,生活中温暖如玉。

  因为热爱生活,努力让自己成为两个孩子心中的榜样;因为喜爱宝宝,带着热情进入母婴行业,用专业的服务征服客户;因为感同身受,对每一位客户都能从细小处着手,让客户满意而归。

  李婧——一位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的八零后职场辣妈。

  

  李婧,性格温柔,作为一个乖乖女的她,在幼儿教师的行业里一做就十年。本来就喜欢小孩子的她,也让她变得更加温和更有童心。

  也许是水瓶座的倔强,她的内心一直希望可以有所改变,也就是在这样一个低落的时候她遇到了自己的Mr Right, 现在的老公。在老公的鼓励和支持下,小两口决定自己创业。

  借着舞钢钢材全国闻名的名声,小两口白手起家,实地考察,穿着又厚又沉的钢厂工作服深入到炼钢厂内部,观察和学习钢水如何浇灌,几千度的热量,和80斤的小身板,拖着又厚又沉的工作服就这样穿梭在炼钢厂,和一帮爷们打成一片。每次脱掉钢厂工作服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湿透,头发还会低着汗水,然而她用微笑直视了一切困难......

  

  但也就是凭着李婧的这份敬业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执着,客户在她的细心交谈中一个个的成交,也就是这样,小两口的日子在一点点的变好;也就在这个时候,另一个契机让他们俩做起了加油站的生意,从建站到后期维护,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李婧穿梭在家和工地中间,每天都搞得自己灰头土脸的,失去了一个女人该有的美丽,但也是这样的付出,使豫达石化成为了舞钢家喻户晓,品质一流,服务一流的民营企业之一;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一个小天使降临了,李婧怀孕了。  

  每天的孕吐反应折磨着她,让她饭不能吃,觉不能睡,她很疲惫,甚至想过不要宝宝了,那段时间真的让她很难过,很抑郁,可是当感受到宝宝的胎动,小脚小手不停踢她的时候,她感动的落下了泪水,她坚定了信念,要从这一刻起做一个称职的好妈妈,好好养身子,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

  

  从那时起,她开始学习很多的孕婴知识,并接触到了月子中心这样的专业机构,这让她心中又燃起了想要再创业的火花。李婧就是一个闲不下来的女子,她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更多需要关怀的产妇们,包括她们的焦虑和担忧,她们的彷徨与不知所措。

  

  这一跳,可能是李婧决定要从事母婴护理服务行业的动力和源泉。为了宝宝,也为了让更多的产妇妈妈得到更优质的产前产后照顾。李婧走访了很多儿科医生,产科医生,产后护理专家,月子餐营养师,高级月嫂,中医师,甚至出国考察国外完善的医疗设施,和现代的产后恢复仪器。她决定要打造一个高端,舒适,人文气息浓厚的月子会所。

  李靖学习苏州南京最高端月子会所的经营理念,引进国外先进的婴儿室恒温管控和新风系统的硬件设施,联合全球知名五星级酒店希尔顿郑州,力求让我们河南的妈妈们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医院的专业,心灵上的指导与提升。

  新寰亚月子会所在郑州希尔顿酒店的33楼。会所秉承私人贴身管家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定制个性化分阶段月子餐、24小时360度照顾、奔驰保姆车接送、资深医护专家团队的体质调养。

  服务标准化、专业化,不仅为产妇和婴儿带来最贴心的照顾,还将帮助产妇科学坐月子,一站式解决健康催乳、调理身体、产后恢复、心理干预等问题,客户只要拎包即可入住。

  

  李靖希望让入住的每一位妈妈都可以放心,开心,舒心,暖心,美心的在新寰亚月子会所坐月子,更希望每一批出月子的妈妈依旧还把新寰亚月子中心当做自己的娘家,常回来看看。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