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酒司令温艳艳:被生活温暖也希望可以温暖更多人
  • 2017年11月07日 14:58

  • 来源:映象网-农村广播

  本期大咖:温艳艳

  北京酒司令成立3年时间,一直专注于葡萄酒行业。公司的合伙人团队比较特殊,所有人都是从媒体行业转型过来的。公司经过摸索,把葡萄酒这个传统行业定位为服务业,同时认为和客户共同成长是服务的最高标准,因此经常组织会员体验全新生活方式,包括自驾、露营、皮划艇、及多种形式的活动。

  公司有多位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协会WSET认证的高级品酒师,全球甄选性价比高的产品。并承办各种主题的酒会沙龙活动。

  公司所有产品原瓶进口,并与国内大型保险公司合作,针对旗下所有产品全部投有产品质量险。每年多次国外酒庄考察学习采买,是多家国外精品酒庄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

  一个行业你想服务所有人结果是所有人都服务不好,所以北京酒司令在分析葡萄酒消费人群的时候选择了一个客户标签,豪华车,我们把豪华车车主作为我们找到用户的第一入口,确定了这样的服务用户人群,我们就去找哪些地方是豪华车车主比较集中的地方,于是我们把渠道定在了豪华车4S店、加油站系统、同时辐射交叉渠道银行VIP客户,保险公司等。

  在产品方面我们坚持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导向。专注甜酒及适合中国消费者口感的产品,公司多位英国WSET认证高级品酒师,世界各地甄选性价比高的产品。

  在客户服务方面也做了很多创新举动,北京酒司令成立会员社群,每周都会在群内为会员免费发放福利,同时举办多样化的会员沙龙活动,扩展客户认知是永恒的需求,除了葡萄酒主题以外,我们还举行过皮划艇/露营/星空酒会/旅行等主题的沙龙活动,每次活动结束后客户好评率很高,我们也因此积累一批忠诚用户。

星空酒会,户外露营及皮划艇等活动现场

星空酒会,户外露营及皮划艇等活动现场

  世界上大部分的葡萄酒产区都集中在风景秀丽的地方,酒司令专业的品酒师团队每年多次酒庄采买,游历世界各大葡萄酒产区,感受各个酒庄及产地不同的风土人情和背后的故事。

  公司位于郑东新区,包含办公室和工作室两部分,每周都会有葡萄酒品鉴会,欢迎各位参加。

  公司的合伙人团队是从媒体行业转型过来的。团队大部分是90后的新型青年,时尚活泼并深深的热爱葡萄酒。酒司令的品酒师团队,为了保持产品的持续更新和葡萄酒专业度的提升,经常参加各种国内外的葡萄酒推广活动,用专业度和好产品来为公司代言。

  生活中,热爱旅行,热爱葡萄酒,热爱文学,被生活温暖也希望可以温暖更多的人。现阶段人生信条: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歌德曾说过,葡萄酒是物化的精神,每瓶酒都有自己的容颜秉性,如同人,值得被珍视。愿你可以和更多的美酒相遇!

责编:刘天娇
0